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产业·星商汇行业客厅再牵线 促产业园区服务升级

房天下  2016-04-25 13:53

[摘要] 十三五规划中,科创中心被政府划了重点,因此,产业园区建设理所当然备受关注。今天,由宝山区商务委员会联合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经信委共同牵头,上海移动互联网应用促进中心和万科产业·星商汇主办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区论坛”成功举行,形成了政企之间的积极联动。

十三五规划中,科创中心被政府划了重点,因此,产业园区建设理所当然备受关注。今天,由宝山区商务委员会联合上海市经信委、浦东新区经信委共同牵头,上海移动互联网应用促进中心和万科产业·星商汇主办的“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区论坛”成功举行,形成了政企之间的积极联动。

此次活动得到长江软件园的大力支持,长江软件园总经理郑妙华首先发表了致辞。另外,宝山区商务委员会,以及上海移动互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的相关人士都纷纷到场,充分体现了政府的关心和重视,相信未来产业园区的平台建设和服务质量都将得到“开挂式”提升。

拿上海万科产业来说,万科要把大量能够在中国商业化的技术带到中国,来帮助中国的企业成长。上海万科产业Eric提到,今年万科在以色列、德国、英国、日本,都会建立产业孵化中心,作为一个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就要践行“把我们的东西分享给大家”这样一个概念。

虽然说每个产业园区都是一个神秘而又牛逼的地方,聚集资源、引领行业、对接国际……但是有了移动互联网倾情加盟,那就是一个大写的“牛”。

如浦东软件园王欢所说,对于一个软件园,顶层设计放在位,是指导整个园区发展过程中很必要的一个环节。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人与人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沟通边界被打破的形势下,园区利用移动互联网建立便捷高效的智慧园区服务运营平台,整合园区资源,形成园区智能服务体系,提升园区服务品质和效率,同时构建园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纽带,增加企业粘性。

通过这场颇具突破性意义的论坛,打通了政府与企业之间长期存在的壁垒。这对于万科产业·星商汇服务的企业来说,能够和政府部门形成有效对接,无论对于企业成长还是发展,都一项重大利好。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这一利好,后续万科产业·星商汇还将适时举办类似活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