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感受佘山 春暖花开 “爱·无界”佘山公益跑盛大开赛

房天下  2016-04-18 13:00

[摘要] 2016年4月16日,上海---由新加坡房地产商吉宝置业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松江区佘山镇人民 支持协办的“爱·无界”佘山公益跑活动今日在上海正式开赛。

2016年4月16日,上海---由新加坡房地产商吉宝置业主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松江区佘山镇人民 支持协办的“爱·无界”佘山公益跑活动今日在上海正式开赛。

自2016年1月底公益跑活动正式启动并开始接受报名以来,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热爱运动的爱心人士热烈响应,共吸引近500名选手报名参加今天举行的义跑,并募集到善款逾人民币22万元,将全数资助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旗下的花儿绽放项目,帮助受重大疾病困扰的儿童及其家庭。

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十公里越野登山和三公里亲子跑今天准时开赛,选手竞相出发,为爱奔跑。同时,在现场由上海新加坡商会组织的新加坡特色慈善集市,以及上海新加坡国际 儿童的爱心画作的义卖活动也获得了现场来宾的踊跃参与,慷慨解囊。

出席今天活动的主办、协办方领导和嘉宾包括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松江区佘山镇党委书记姚建峰、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有:新加坡驻沪总领事罗德伟、松江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陆佩华、区旅游局局长高国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分会常务副会长邱京民等。

同时,该活动获得了上海新加坡商会的鼎力支持,华侨银行(中国)、大华银行(中国)、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戴德梁行、房天下、龙信建设集团、敖特咨询等合作企业代表也到场共襄盛举。

本次“爱·无界”公益跑的场地设于上海著名的山林景观,吉宝·佘山御庭项目的所在地——佘山。经过精心设计的跑步路线,起终点均设在吉宝·佘山御庭现场售楼处,途经东、西佘山及环山路。选手在赛事过程中,将佘山美丽风光尽揽眼底,脚步起落,与自然绿意共呼吸,将休闲、运动、生活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在奔跑中飞扬着活力,传递着爱心。

作为亚洲领先的房地产公司,吉宝置业致力于打造理想的生活、工作与休闲环境。吉宝·佘山御庭项目秉承吉宝置业为社会创造持久价值的发展理念,专注打造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建筑,倡导“无界”的全新生活方式。公司也希望通过本次公益跑活动,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整个佘山地区的环境、文化并一睹区内完善的设施,传达活动“生活无界,爱心无界”的理念。

“爱·无界”佘山公益跑活动的主办方——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表示:“吉宝置业擅长以国际开发眼光挖掘项目发展 ,有效提升项目价值。公司凭借在新加坡的成功经验及不断挑战自我的创新精神,在中国打造多个 、多元化的地标性项目,例如云南昆明的春城湖畔度假村、广东中山在建中的吉宝盛世湾等。此次,吉宝置业同样独具慧眼,在上海人居胜地佘山地区筑就低密度观景住宅项目——吉宝·佘山御庭,为上海 人居首创无界范本。”

吉宝•佘山御庭项目负责人黄良杰表示:“入住佘山,住户可享有多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户外登山、慢跑、骑行、赏星和参与社区活动等,足不出上海就能感受到有山有水、自在无束的生活体验。”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祁申表示:“我们需要持之以恒,将慈善事业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以其凝聚力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与力量。作为在华发展的新加坡企业,吉宝置业长期以来积极参与业务所在地的慈善事业,热心帮助当地社群,真正体现了爱无界限的仁爱之心。此次通过佘山公益跑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对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旗下的花儿绽放项目起到 大的帮助,我代表受益儿童及其家庭向吉宝置业和众多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