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家装旺季来临 松下空调品质服务两手抓

新闻中心  2016-03-15 14:16

[摘要] 家装旺季来临 松下空调品质服务两手抓

伴随天气越来越暖和,家装市场迎来了一年中火爆的时期,作为家庭装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自己的新家购台空调也被许多消费者提上了日程。观察市场不难发现,尽管人们的消费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但品质和服务仍然是用户在购买时看重的两个因素。其中,松下空调就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成就高品质 松下空调获用户认可

如今,居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他们的消费需求也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有的喜欢时尚的外观,有的中意先进的功能,有的看重产品的牌子,但无论需求如何改变,品质依然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共同点。不少消费者表示,空调属于大件耐用品,会伴随家庭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一款高品质的空调不但能为居家生活营造出清爽舒适的环境,还能减少维修的麻烦。

事实上,从近期各大家电卖场的销售数据来看,那些口碑良好、质量过硬的产品无疑吸引了更多的客户,备受中国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松下空调就是其中之一。据苏宁卖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近一段时间松下空调受热捧,好多消费者看中的就是其超高的品质。

众所周知,空调质量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使用的压缩机,作为空调的“心脏”,压缩机决定着产品的制冷效率、舒适程度和使用寿命,是空调核心的部件。在压缩机方面,松下空调可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据了解,松下压缩机是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名的压缩机,它不仅作为独立装置销往世界各地,而且在全球各地的累计生产已超过4亿台,排列起来可绕地球两周。松下空调旗下众精品均搭载了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其和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大口径贯流风扇以及优质高效热交换系统等零部件通力配合,使松下空调在制冷暖效率、舒适性能以及节能效果上,拥有着比一般空调更出色的表现。

此外,面对日益严重的雾霾及流感等健康问题,松下空调针对日益迫切的市场需求,在2016AWE展会上首发多款高端健康空调,包括搭载创新滤网清扫机器人的松下XE怡臻系列以及全新欧式薄式设计,搭载双离子净化技术的松下AE怡勋系列。

 

人性化优质服务 松下空调让用户放心

空调买到手,接下来就是安装了。在空调界,有这样一句话,“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可见安装的重要性,同时这也对空调厂商的服务水平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据悉,在通过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精耕产品质量时,松下空调也在不断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的享受和便利。

 

据悉,截至目前,松下空调已在范围内建立了超过2000家的售后服务点,通过专业培训和投入大量资源,塑造一大批拥有专业技术和贴心服务的高素质服务队伍。通过线上自媒体服务平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等服务渠道建设,给予用户全方位涵盖安装、使用咨询、产品维修及投诉等服务项目,力求让松下前沿科技能够真真正正服务广大消费者,让服务变得更简单、更快捷。

业内人士指出,如今中国的空调产业正经历着漫长的“寒冬期”,市场竞争会愈发的激烈,这就要求空调品牌坚持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的制造能力,不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样才能在严峻的形势下,赢得消费者的心。

标签:家装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