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扬州万科上海翡翠品鉴之旅 落幕

房天下   2016-03-09 16:34

1300年前,诗仙李白站在时代风口浪尖,写下“烟花三月下扬州”;300年前,乾隆大帝于运河画舫,阅尽时代风物;2016年,扬州新时代人物,立于城市人居发展元年——万科高端翡翠系启幕扬州。为扬州时代人物能更深入了解万科翡翠,遂于2016年3月5日上午,开启“扬州万科上海翡翠品鉴之旅"。

王者之剑•万科翡翠系32年大成之作

万科翡翠雅宾利——都会风范大宅


众人首先来到静安苏河湾繁华市心,参观上海万科2016重磅作品。其6000㎡“瑨会所”是万科翡翠系中 的“ 旗舰”,配备罕见的双泳池,室内恒温泳池室外泳池;近700㎡9米标准室内体育健身场馆采用世界一流设备与休憩设施,极尽奢华舒适,构建圈层生活的尊荣平台。

万科翡翠滨江——时代封卷藏品

参观完翡翠雅宾利及瑨会所,一行人来到陆家嘴国际金融区,上海万科32年开发结晶大成之作翡翠滨江矗立于此。作为上海万科高端翡翠系的落地标杆,今年初刚刚斩获“2016全球华人地产年度豪宅典范奖”。翡翠滨江聘请世界三大设计师,美国总统御用设计师罗伯特•斯特恩及西萨•佩里、严迅奇联袂操刀,坐镇于陆家嘴滨江核心,西望小陆家嘴,北揽270°环幕江景,是全球稀有的收藏资产与建筑艺术珍品。


顶豪销冠——引领豪宅风潮

2015年万科翡翠滨江全年总销60亿,名列上海单价8万以上顶豪销冠;2015年整年上海万科翡翠旗下翡翠滨江、翡翠公园、翡翠别墅总销达108亿。凭借翡翠系的出色发挥,上海万科在2015年创下破纪录的283亿全年销售成绩。过去的荣耀与成绩,是创造者对明天的 注解,以万科翡翠滨江为代表的万科高端翡翠系,将进一步引领城市高端居住风潮。尊崇之巅•


陆家嘴江畔 尽享翡翠盛宴

3月5日夜晚,天幕星空之下,微微江风拂过,登顶翡翠滨江顶层会所——翡翠汇。

置身于大面积的360°玻璃幕墙之后,站在高处看世界,众生俯瞰。举办晚宴的场所是位于万科翡翠滨江楼王顶层Penthouse “天会所”,为其会员搭建精英名流圈层,尽显私密尊贵。


伴随着国外萨克斯乐手的优雅乐声,翡翠夜宴开始。

众人高举翡翠联盟特调的welcome drink鸡尾酒,庆祝这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刻。

翡翠联盟——高端圈层社交平台

上海万科营销总 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场辞向在座嘉宾表示感谢

万科翡翠联盟首席执行官姚蔚君女士接着向大家介绍翡翠联盟的高端化定制服务。万科不仅专注城市人居,更专注人本身。将目光投向运动、时尚、奢侈、收藏、慈善等诸多领域,从高端人群的兴趣和追求出发,通过“会员制”形式提供至优服务体验,满足层峰人士“衣食住行医教文娱”全方位的奢享体验。


三贵之地——高端翡翠系列鼎扬州

席间,万科上海区域万晟中心创始合伙人张海涛先生,更与在座的扬州大佬一起分享了翡翠云山的产品规划,他说,“人与人之间比较舒服的距离是,一碗汤的距离和一道篱笆墙的距离。”万科尊重这块土地的价值和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内稀缺的自然景观,打造了低密多层院墅产品。


六礼九藏——倾听盛唐时代回响

负责翡翠云山推广工作的上海博加广告副总张如意先生也表达了翡翠云山承载的精神内核,蜀冈扬州自古以来的权贵居住之地,依托 的自然资源与政府政策垂青,择址于此必将成就未来扬州的显贵 居所。

扬州万科营销总监张思维先生同时也发表慷慨激昂的陈辞,他表示,此次万科高端翡翠系落地扬州,必定会继万科城辉煌之后再次惊艳扬州, 扬州高端高端市场。

席间高朋满座,地产业内的自媒体大v房精,来自上海的房天下高管,以及来自扬州电视台、电台、报业集团的媒体大佬们,一起品尝翡翠联盟为此次活动定制的晚宴,杯盏间与万科管理层对万科翡翠系乃至中国高端住宅的发展趋势交换高见。


六年磨砺——扬万再启传奇

扬州万科六年深耕,充分研判市场、人居需求、时代变迁,对翡翠云山的未来充满信心。万科翡翠云山,带着翡翠系的显赫基因,承袭盛唐文化,必将在扬州绽放璀璨光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