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市场信心回暖 2016年英国房价预计同比增长5%

房天下   2016-02-26 18:50

[摘要] 在实际工资增长和抵押贷款利率达到历史新低等众多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仲量联行预计2016年英国房价将持续稳步上涨。市场基本面的持续向好带动市场信心回升至2007年以来的 水平。

在实际工资增长和抵押贷款利率达到历史新低等众多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仲量联行预计2016年英国房价将持续稳步上涨。市场基本面的持续向好带动市场信心回升至2007年以来的 水平。此外,英国政府出台多项旨在增加住房供应的举措,不过,鼓励购房可能加剧那些可以享受“购房援助计划”(Helpto Buy)和“年轻人置业计划”(Starter Homes)政策购房的居民与无法享受该政策的居民间的住房差异。

仲量联行英国住宅研究部总监Adam Challis在谈及仲量联行对于英国房价的预测时表示:“尽管英国住宅市场总体将呈现稳步上涨的趋势,但不同地区之间仍将存在差异,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将成为房价增涨幅明显的地区。相较而言,由于受到印花税上调的持续影响,伦敦优质地段将是所有板块区域中房价增幅小的。”

下表详细列明了仲量联行对2016-2020年期间英国各个地区房价租金的预测,以及住宅交易量、项目开发以及竣工情况。

市场信心回暖 2016年英国房价预计同比增长5%

市场信心回暖 2016年英国房价预计同比增长5%

谈及住宅租赁市场,Challis表示:“过去十年间,住宅租赁需求快速增长,而且这一发展态势短期内将不会改变。从中期来看,租赁市场可能出现供应趋紧的状况,预计今后五年租金上涨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值得关注的是,住宅租户的数量增势非常迅猛,已从十年前的230万套(占所有住宅数量的11%)增长至当前的440万套(占所有住宅数量的19.4%)。”

当前的趋势表明,租房住的数量和比例从中期来看仍将持续上升。尽管政府推出的某些措施(如首次购房者可享20%优惠),能够刺激部分年轻的潜在购房者,但却无法从根本上扭转或改变租金强劲上涨的势头。住宅租赁现已成为英国国内住宅市场中表现为活跃的组成部分。

总而言之,相比2015年英国住宅市场受到英国大选的影响,2016年为英国的企业、消费者、业主购房者、租房者和房东提供一个更健全的基础。预计英国房价在2016年的整体增幅将达到5%,总交易量有望增至128万套。

展望未来,尽管有脱欧公投和英国银行利率再度上调的可能性,但我们预计英国经济在2017年将持续增长,住宅市场的融资状况和信心指数将持续好转。在此背景下,2017年的英国住宅市场将更为活跃,房价将保持强劲上涨势头,开发项目量也同步激增。相对于世界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不景气,以及动荡局势,英国的经济发展更为稳定和强劲。

市场信心回暖 2016年英国房价预计同比增长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