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榜单看走势: 不以市中心远近论房价

新闻晨报  2016-02-02 18:37

[摘要] 对于刚出炉的2015年度《新闻晨报》 上海具价值房企TOP50榜单,华燕房盟副总裁唐振东有着自己的理解:2016年上海房地产市场有个重要的变化,即环线轮转向板块论,这意味着今后离市中心远的楼盘不一定比离中心近的卖得便宜。

对于刚出炉的2015年度《新闻晨报》 上海具价值房企50榜单,华燕房盟副总裁唐振东有着自己的理解:2016年上海房地产市场有个重要的变化,即环线轮转向板块论,这意味着今后离市中心远的楼盘不一定比离中心近的卖得便宜。

笔者:对于入选50的楼盘,有什么样的特质?

唐总:这次入选的50的楼盘,多属于“生猛海鲜型”,拿地力度大。我们在推选的时候,针对不同价位、不同类型的楼盘都有考虑,基本分为二三百万元级的刚需型,五六百万元级的改善型,还有2000万元以上的豪宅级。

有个现象值得一提,入围的这些热销楼盘大都是某一区域的标杆楼盘。

笔者:2016年上海房地产走势会如何?

唐总:2016年对于一线城市来说,机遇大于挑战,尤其是上海将更为健康。过去,上海的房价讲究环线论,内环、中环、外环,这种圈状分布比价明显。从这次出炉50榜单来看,上海的房价将逐渐呈现板块点状分布,以后各区域的房价不会似摊大饼越摊越薄,而是和板块相结合,跟着标杆楼盘走。

从我们云燕安家的看地图买房来看,这点也表现得尤为突出,到目前为止,华燕已经与20多家知名房企合作,尤其是远郊的大盘,需求特别明显。

同时,随着上海新房库存将不断减少,在库存逐渐消化掉后,今后二手房的交易也会热于新房交易。

笔者:2016年上海哪个板块较热,会不会有黑马出现?

唐总:我个人比较看好莘庄板块。2016年热门的项目,要看2015年拿地的情况,从目前来看,闵行从莘庄一路向南,地王频出,在2016年势必在这一区域形成强势标杆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