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创客联盟落户广州天河北 天润空间成新创业孵化器

第一新闻  2016-01-28 17:19

[摘要] 2016年1月26日,广州北首家创业孵化器天润空间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祥兴大厦落成并启动。 作为广州北第一家创业型孵化器,天润空间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天河CBD商圈,却又闹中取静,具备了充分且良好的创业氛...

2016年1月26日,广州北创业孵化器“天润空间”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祥兴大厦落成并启动。

创客联盟天润空间落成 为创业者提供企业孵化_zgxwzx.com.cn

作为广州北家创业型孵化器,天润空间地理位置优越,地处天河CBD商圈,却又闹中取静,具备了充分且良好的创业氛围,为广州大学生创业者、年轻创业者和其他创业群体提供创业孵化服务。

天润空间将其孵化企业拟定为广告创意、电子商务、互联网科技等,始终秉承着创客联盟以创意为先的宗旨,鼓励和支持万千有思想、有创意的创业者入驻,并且为他们的项目提供更多的帮助。天润空间结合创业者需求,对其场地进行了整体规划建设,促进创新创意和市场需求以及社会资本的有效对接,目前,天润空间载体内已间隔15-150平米不等,能够满足于不同创业者创业需求。

创客联盟天润空间作为创业孵化器,对于今后广州北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目前,天润空间已经有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等数家企业入驻,相信随着创客的不断入驻,未来广州北和天润空间将会迎来并见证更多的企业新生。

标签:创业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