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升门业分会成立 打造全球橡木门产业大镇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6-01-25 13:43

[摘要] 2016年1月16日 下午,东升门业分会隆重成立大会中国门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东升门业市场迎春年会在中山市东升镇东升门业市场隆重召开

2016年1月16日下午,东升门业分会隆重成立大会中国门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东升门业市场迎春年会在中山市东升镇东升门业市场隆重召开,中山党委富书记镇长杨荣建先生,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朱光前先生,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懂事长关润开先生,顺德木业商会会长谢锦河先生,广州市政协委员会会员汇泰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懂事长陈鸿填先生,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懂事长林新达先生,喜达屋门业懂事长司徒立权先生,门业协会秘书长徐先生等行业领导嘉宾和各大企业代表1000余人出席大会,百度家居,腾讯家居,中华门窗网,中山建材网,新浪家居,搜狐家居,亚太传媒等10几家媒体欢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东升门业分会成立的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东升门业分会隆重成立大会嘉宾签到)

16日下午3时许,在徐徐的音乐声中,党委领导,协会领导,门业领导及行业代表千余人相继签到入场。

(东升橡木门产业园揭牌仪式)

(东升橡木门产业园揭牌仪式)

行业领导隆重的为东升橡木门产业园奏响揭牌仪式篇章,据悉在2015年,以喜达屋、春晖、兴亚等为首的东升木门企业开发出一种高档的木门。采用进口泰国橡木板,结合东升木门生产模式,并研发出中国台高效专用压门机,将原木门的生产速度提高一倍,让消费者用复合门的价格买得起原木的木门!东升将携手主流门业生产企业联合打造全球橡木门业大镇。

(参观东升橡木门业基地)

(在基地讲解橡木门生产流程)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先生)

随后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先生讲解全球木材在木门系统的应用情况,朱光前先生介绍到,就目前家居行业的大力发展,由于木业的可再生性,林业不但没有遭到破坏,反而森林覆盖率还提高到了47%,木才产量蓄积量也增长了60%,他强调大家要正确合理的应用木材,发展木材,对林业发展将会是大的促进。朱光前先生表示东升门业独具慧眼,对东升橡木门业十分肯定。

(门业发展趋势展开高峰论坛)

(门业发展趋势展开高峰论坛)

门业发展趋势展开激烈的高峰论坛,润成创展董事长关润开,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宝润木业董事长司徒立权,花果山木制品董事长曾令东,汇泰龙智能科技董事长陈鸿填等嘉宾针对2015家居行业互联网+,转型,跨界,定制,智能,创新等强势来袭,木门在满足家居基本生活的同时还要被赋予节能,美观,环保等多重使命展开热烈的讨论。

(嘉宾为东升门业致词)

(回顾2015  展望2016 飞跃未来)

 (首届东升分会会长司徒立权为东升门业分会秘书长梁健锋及东升门业分会执行秘书长邱宇明颁发聘书)

(颁发副会长单位奖牌  见证荣耀)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

晚宴现场,东升门业还准备了多彩的节目表演,此次大会在热血澎湃,激动人心的欢呼声中完美收官,让我们见证了东升门业的荣耀与辉煌!!

鼎盛意轩责任主编:谭罗清

标签: 家具 木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