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为爱悦动

迈点网  2016-01-15 16:29

[摘要] 公益跑的有效跑步距离将按1:1的比例兑换为爱心里程,由海航集团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贫困学子春节回家团圆。

公益跑的有效跑步距离将按1:1的比例兑换为爱心里程,由海航集团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贫困学子春节回家团圆。

2016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海口站圆满结束,现场有超过4000人到场参与活动。爱心跑者“让幸福流动”,用脚步丈量爱心,为爱奔跑。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海航酒店品牌之一的海南迎宾馆,在酒店副总经理陈茵女士的带领下组织酒店员工,一起为爱公益跑。

健康自己,温暖他人

此次公益跑的有效跑步距离将按1:1的比例兑换为爱心里程,由海航集团捐赠对应的爱心里程并全部兑换为公益机票,帮助“海航送爱回家”公益活动的贫困学子春节回家团圆。本次活动募集的赞助款在剔除活动成本后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向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捐款3万元,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海口市社会福利院捐赠、海南省技师学院各捐款1万元。

此外,海航集团联合腾讯公益发起线上捐赠,邀请公众通过微信运动向海航5个明星公益项目捐赠爱心步数,加入到海航公益跑活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目前,海航集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的女童与妇女教育援助项目已获得超过125万人支持、进行了爱心步数捐赠。

打破吉尼斯记录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环节

海口站公益跑共有5000余人参加,其中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约有4000人,海南迎宾馆积极参与其中。终成功现场以3476人的有效成绩打破之前由3277人在英国柴郡同时做热身操而保持的“多人随录像一起做健身操”吉尼斯世界纪录。

每一位跑者都无畏风雨、热情高涨,这种精神拉动了全场的气氛,一起向社会传递坚持锻炼身体,坚持践行慈善公益的理念。

海南迎宾馆主力队员

海航酒店集团助力爱心捐步

海航酒店集团发起为期6周的“的公益奔跑有奖活动,呼吁旗下海航酒店与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及粉丝通过微博和微信平台,为相关公益奔跑活动贡献步数,奉献爱心!通过微信运动平台,参与者将爱心步数捐赠给5个明星公益项目。通过微博奔跑2015平台,参与者将爱心步数捐赠给时下热播的综艺节目发起的“阳光书屋公益计划”,以一步换一字的捐赠方式,用奔跑为建设阳光书屋贡献力量。用爱累计的每一步,都将化作孩子们宝贵的阅读资源。

通过历时6周的“一起为爱奔跑!赢大奖!”的公益奔跑活动,海航酒店集团旗下海航酒店与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及粉丝累计贡献15,712,584步。这些爱心步数已全部通过微博奔跑2015和微信运动平台捐赠给相关公益奔跑项目。

自2013年开始,海航集团每年举办“爱·跑”活动迎接新年,促进海南文化事业发展。2015迎新“爱·跑”活动参加者超过4000人。海口是本次环球公益跑首发城市,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海航业务所在地开展。路线覆盖亚洲、大洋洲、非洲、欧洲及北美洲,走过境内15座城市和境外13座城市,每站长跑距离为五公里。

标签:酒店公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