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胡兵伦敦国际时装周期间下榻VISPRING睡床专属酒店

环球网  2016-01-11 16:27

[摘要] 胡兵伦敦国际时装周期间下榻VISPRING睡床专属酒店

2016年1月7日,著名演员、中国国际时尚偶像人胡兵先生连续两年作为首位伦敦时装周国际代言人身份,出席伦敦时装周期间各大品牌活动。活动期间他下榻英国的百年精品酒店——伦敦皇家公园酒店(TheRoyalParkHotel)。对于连续两年获得作为首位伦敦时装周国际代言人出席伦敦国际时装周的殊荣,胡兵对此表示相当荣幸。身为时尚界名人、潮流的制造者的他,此次参加伦敦时装周,将以更专业的角度来审视西方时尚文化,而胡兵的完美身材和不凡的时尚品味也将成为伦敦时装周万众瞩目的焦点,引爆时尚界的新浪潮,相信也将更好地促进中西方时尚文化互融和交流。

胡兵此次下榻的伦敦皇家公园酒店作为英国的百年精品酒店,既有着古典的优雅,又有着现代的舒适。酒店坐拥无与伦比的美妙景色,在这里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绿茵环绕的西伯尼大街(WestbourneTerrace),靠近海德公园,虽身在市中心却能避开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宁静与恬淡。伦敦皇家公园酒店拥有四十八间客房和套房,每一间都精心装饰着过去一段历史时期的家具以及原始的油画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伦敦皇家公园酒店的所有客房及套房都配备了被誉为“床垫中的劳斯莱斯”的VISPRING床垫,VISPRING作为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英国睡床品牌,始终坚持以独特的工艺、精湛的手工、纯天然的材料铸造其著名的奢华睡床。精致的“独立袋装弹簧”结构为人体提供佳的支撑力,天然的丝绸、充满弹性的马海毛、保暖的羊绒、柔韧的竹丝、白金级认证英国羊毛、纯雪特兰羊毛等珍贵材料保证了良好的低过敏性和透气性。每一张VISPRING床垫均出自能工巧匠的纯手工工艺,致力于为客户专属打造殿堂级奢享,百年来深受名流雅士的追捧与厚爱。

对于睡眠极端重视的胡兵也是VISPRING的忠实用户,此次伦敦时装周期间的工作安排忙碌而紧凑,因此舒适有效及极高的睡眠质量成为胡兵克服时差每每光鲜亮丽出现在大众视野及镁光灯下的重要前提,毋庸置疑,有VISPRING睡床必将令他拥有舒适的安睡体验,而极佳的睡眠也必将使他精力充沛,神采奕奕,在伦敦时装周期间更好地展现中国时尚先锋的风采。而在时装周后,他将亲赴VISPRING品牌位于普利茅斯的皇家工厂进行参观,亲眼探寻VISPRING这个百年睡床品牌背后的工艺与奥秘。

责编:李晓丹
标签:酒店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