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崇动汽车租赁40个网点已投用

新闻晨报  2016-01-08 10:06

[摘要] 记者昨天从崇明交通委及上海国际汽车城方面获悉,正在崇明建设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中已经有约40个可供市民使用,并有人已尝鲜体验。今年春节前预计将有62个网点投入使用。

记者昨天从崇明交通委及上海国际汽车城方面获悉,正在崇明建设的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中已经有约40个可供市民使用,并有人已尝鲜体验。今年春节前预计将有62个网点投入使用。

今年年底前,崇明、长兴、横沙三岛将根据每个岛的特点总计布局近200个网点,车型以续航里程可达200公里的奇瑞eQ为主。

前天,崇明县交通委员会和上海国际汽车城正式签约《EV-CARD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推广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崇明已经有约40个网点投入使用。

上海国际汽车城人士介绍,崇明目前已经上线使用的约40个网点主要分布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以及一些交通枢纽、景点、酒店附近,春节之前若施工进度顺利,预计将有62-63个网点投入使用,投入100-120辆荣威e50电动汽车,基本覆盖崇明主要的交通枢纽、景点。

据悉,今年年底,崇明、长兴、横沙三岛将根据各自特点,总计布局近200个网点。

东滩湿地旅游区、西沙湿地旅游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区、明珠湖旅游区等知名景点将实现租还车网点全覆盖。长兴岛较偏重工业,故网点布局会以工厂职工出行及岛上居民日常生活使用为主。横沙岛是休闲旅游岛,网点主要在码头及景点、度假村。

据悉,三岛整体网点布局覆盖四星级、五星级酒店的同时,也有类似格林豪泰这类经济型酒店,人流较多的度假村也在其网点规划内。

未来,崇明还将逐步引入电动汽车长租、电动巴士租赁等服务,这些车辆不仅可以深入崇明的旅游项目和大型活动中,也可为居民提供交通短驳补充。

上海国际汽车城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在崇明投放的车型是荣威e50,但市区一些网点有续航里程更长的奇瑞eQ租赁。荣威e50的大续航里程是120公里,但目前在崇明使用的车型已经停产,因此将来在崇明投放的车型也会是奇瑞eQ,这款车型的官方满电里程数是200公里,在市区和崇明之间长距离行驶更有保障。

有市民呼吁,为了鼓励低碳出行,相关部门是否可以对这种绿色出行给予长江隧桥通行费的优惠。

据悉,未来两三年内,申城电动汽车网点数量将达到1000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