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说好的量身定做 搬回家却贴补拼凑

新闻晨报  2015-12-27 18:37

[摘要] 张女士在尚品宅配给新居订购了一套全新的家具。尚品宅配工作人员上门测量时表示,家具送到家后,会跟墙体严丝合缝。然而,事实是送上门的家具跟房子不配套。为装家具,踢脚板被拆掉了一部分,门套了也敲坏了一块。

张女士在尚品宅配给新居订购了一套全新的家具。尚品宅配工作人员上门测量时表示,家具送到家后,会跟墙体严丝合缝。然而,事实是送上门的家具跟房子不配套。为装家具,踢脚板被拆掉了一部分,门套了也敲坏了一块。家具与墙体之间缝隙很大,装家具的人就在里面塞一块木板,大缝隙处,塞进一块18毫米厚的木板后,还有几毫米缝隙……

昨天下午,尚品宅配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给张女士家订做的家具的确因为测量不够,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双方正在就补偿进行谈判。

长宽不够,木板来凑

今年夏天,张女士在尚品宅配为新装修的房子定做了一套家具。订货前,她特意问了对方工作人员,做出来的家具会不会跟房子不配套?尚品宅配的工作人员说没问题,房屋空间与家具大小的误差不会超过5毫米。于是张女士就花5.2万元订了全套家具。

9月25日,商品宅配按照合同约定,准时送家具上门。然而,张女士说这个过程对她简直是煎熬:要么家具尺寸大了,装不上去,要么就是尺寸小了,跟墙体间有很大缝隙。“为什么量身订做的家具,误差竟然怎么大?”

昨天中午,张女士指着她家储物间里一块被拆下来的踢脚板告诉 此后,张女士指着阳台边上柜子的边沿告诉 在这个柜子下面,张女士用手扒开一块松动的木板说,一开始,柜子下边跟地板之间空隙很大,尚品宅配的人就在这里用双面胶贴一块板遮掩一下。类似的情况还有,过道有个柜子,跟天花板不平齐,安装家具的人就在上面贴了一块板。张女士跟

衣橱缩水,要改结构

让张女士不满意的还有衣橱规格。“当初我们要求柜子深度做到60厘米,这样挂什么衣服都可以。可是,现在挂夏天的衣服都小了!”她从外面量了下柜子深度,才50厘米,从里面量还不足50厘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尚品宅配的设计师甚至向张女士提出,修改挂衣杆的方向,这样衣服就不会受到积压。有的缩水,有的尺寸又不合时宜地长出来——在储物间外侧,衣柜的尺寸超过门框10多厘米,门一下子就变狭窄了。“尚品宅配打算在这里贴一块板,让我们看不到未经修饰的橱柜的背面,视觉上稍微好一点。至于人进出,就忍着点吧。”

尚品宅配承诺赔偿

张女士说,这些日子,他们一直在跟尚品宅配沟通。“设计师说是安装工的问题,安装工说是设计师的问题,双方在扯皮。”

9月27日,尚品宅配一位姓左的设计师来看过,确认安装存在问题,拍了很多照片,并表示回单位会写一份报告给领导。9月29日,尚品宅配派安装部大班长来看,发现了很多问题。10月17日,尚品宅配派了三个年轻人来弄了一天,还是有很多问题没法解决。

“设计师说能做到的,安装师傅说做不了,我们不知道到底是谁的问题,但是总归是尚品宅配的问题吧?。”张女士说,10月24日,尚品宅配相关负责人决定重做衣橱,并把书橱拆回公司修改尺寸。茶几装不好也答应退。张女士感觉很无奈:“一直折腾了两个多月,书橱经过整改,尺寸终于符合要求,但有明显整改的痕迹。现在,我看着这些家具,心里就难受。”

昨天下午,尚品宅配设计部门的徐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张女士家这组家具跟测量的规格的确出现了一些偏差。按照相关标准,这些误差应该控制在5毫米之内。不过他强调,工作人员在后期处理中采用贴板贴皮的办法,也是行业内通常的做法。目前,他们正在跟张女士一家商量赔偿补偿事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