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BLANCO铂浪高扬州展厅盛装亮相 精彩纷呈

中国商业报道网  2015-12-15 09:39

[摘要] 扬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历史悠久,景色优美,拥有多个千年古迹,其旖旎秀丽的风光曾触动过多少文人墨客的灵感,也曾让多少古今中外的游客魂牵梦萦。随着扬州旅游行业的兴盛,居民消费水平也日益提升。

扬州市地处江苏省中部,历史悠久,景色优美,拥有多个千年古迹,其旖旎秀丽的风光曾触动过多少文人墨客的灵感,也曾让多少古今中外的游客魂牵梦萦。随着扬州旅游行业的兴盛,居民消费水平也日益提升。

2015年12月10日,全球知名的厨房品牌BLANCO铂浪高扬州展厅在扬州红星美凯龙家具馆盛装亮相。扬州展厅是BLANCO铂浪高在江苏省开设的第7家展厅,整个展厅以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为主,融合了中西艺术元素,让消费者置身其中而流连忘返。

BLANCO铂浪高扬州展厅是为中高端消费人群打造的水槽中心体验店,透过卓而不凡的水槽系列和一体化解决方案,倾力打造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与文化体验平台。来自德国的BLANCO铂浪高水槽和龙头,在设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上成为了行业内的领军者,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此次扬州展厅内配备的产品被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使得产品极富风格,与厨房整体装修相契合,为厨房营造出高端典雅的风范。BLANCO铂浪高所有产品均由国际御用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师摒弃了传统水槽、龙头等厨房设施陈旧的外形,配以代表德国品质和高标准的生产工艺,完美呈现了其产品的档次和品位。

展厅仍然延续了德国BLANCO铂浪高材质、色彩、设计的多样化风格,充分给予了消费者更多选择。除了造型优雅的不锈钢水槽,以及时尚多彩的花岗岩水槽乃至经久耐用的陶瓷水槽,独特的造型和品类弥补了市场的空白,您在这里均能找到适合自己家庭的心爱水槽。另有多款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的厨房龙头与水槽完美匹配,让您的厨房更添异彩。

BLANCO铂浪高一直以来臻于完美,精益求精。扬州展厅的起步将继续求新求变,全力改善扬州市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展厅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中路18号扬州红星美凯龙家具馆A8182

联系方式:0514-89993241

标签:展厅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