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上海保利消防实地演练在保利广场拉开帷幕 消防车参加实地演练

东方资讯网  2015-11-06 10:32

[摘要] 2015年11月月5日下午3时, 伴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上海保利广场一年一度的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在东方路18号保利广场拉开序幕。

2015年11月月5日下午3时,伴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上海保利广场一年一度的消防灭火演练活动在东方路18号保利广场拉开序幕。

9

随着消防警报刺耳声的响起,保利广场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安排从大楼涌往消防指定聚集地的撤退人员,撤退行动中大家有条不紊、井井有条,整个场面没有出现紧张和慌乱,据保利方面介绍,这些和保利每年的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有关,大家已经掌握了消防逃生知识,对于处理应急预案,保利有着一整套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在真实的消防事件发生会起着特殊效果,这对大楼上班一族的生命保障保驾护航,让在保利大楼上班一族安心、放心。

6

2

7

10

1

4

在指定聚集点,这里有医疗救援组、消防宣传组、设备使用介绍组等。大家在这儿可以实地使用消防设施,可以亲自拿起灭火器对着火焰喷射灭火。

这次的消防演练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实际与理论结合的消防课,在大楼工作的几个老外也不由的竖起大拇指,连说OK、ok。

8

3

5

标签:消防演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