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良友光明米业又产好米 海丰优质大米香飘申城

新闻晨报  2015-11-02 15:23

    自10月29日以来,良友光明米业又一生产基地好米——海丰优质大米在世纪联华中环店全面上市,现场举行的新米试吃活动,人头攒动,广大市民争相购买海丰优质大米,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此次上市的海丰优质大米品种是南粳9108,在农科人员的精心呵护下,生长良好,是优质食味品种。海丰优质大米产自江苏大丰海丰农场,农场水清地洁,四周无工业污染源,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铸就了海丰优质大米的品质。该基地拥有1.2万吨低温储藏立筒库,可随时监测每仓每点的粮温,实现“数字化粮库、智能化管理、绿色化保粮”。
如今,在光明米业的生产基地,自主研发的各种农机装备和新型工艺,在基地里得到了广泛应用。光明米业更严控食品安全,构建从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放心、优质、健康的粮食产品。
为回馈广大市民对光明米业自有农场基地的热爱,光明米业将以每天200余吨的供应量,逐步在农工商、乐购、世纪联华、联华、良友便利店、良友平价店等发售光明米业晶润香、崇明农场大米、海丰优质大米、北国珍禾等新大米,供应上海市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