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圣节勇闯冒险堡 华润中央公园人气爆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17:28

[摘要] 华润物业携手南翔教育联盟以及房天下为中央公园的业主们带来了一个大型的万圣百人狂欢夜主题派对,寓教于乐的同时,更为所有业主们带来一次全新的互动体验。

万圣节已经变成一年中流行和受欢迎的节日之一,西方很多民族都在万圣节前夜以极大的热情来庆祝这一节日。同一时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长也更重视对孩子教育的品质和渠道。

教育配套已成为目前家长对于社区的考量内容之一,除了体现社区文化环境,也为业主们带来更好的了解及服务。因此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华润物业携手南翔教育联盟以及房天下为中央公园的业主们带来了一个大型的万圣百人狂欢夜主题派对,寓教于乐的同时,更为所有业主们带来一次全新的互动体验。

此次活动参与覆盖人数约100户居民,到场人数约300人,现场有南翔教育联盟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虽然前期的设计到布置很辛苦,但是能把快乐带给大家和那么多萌娃们一起开心得度过万圣节是非常有意义的。另外,有业主告诉房天下,每次华润物业办活动都非常用心,真的让我们感觉到有社区的感觉。

10月31日晚,在华润中央公园,业主们呈现了一次惊艳的万圣变装秀,活动还没开始前,业主协同萌娃们就已经盛装出席。看这个小超人!帅气!!

派对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变装的亲子场景也是非常有爱,看这对南瓜母女。

在寒意逼人的晚上,现场只能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丝毫感觉不到寒冷,每个人都沉浸在着万圣夜的快乐中。活动开始后,舞台中央的变装达人们更是用一支热身舞把活动带入高潮,看小朋友们跳的多开心!

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和大人们也是用尽自己的智慧完成每一个万圣城堡的任务,看这些可爱的小公主们在拼什么呢?

再来看看当天的一些其他花絮吧……

本着“以人为本,为业主服务”的宗旨,此次万圣派对不仅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居民收获的那份喜悦,更突显出华润业主们的强大凝聚力及社区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