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4.35亿红包已领取,你有份吗?

房天下  2015-10-31 09:57

[摘要] 还记得2014年春节抢红包大战吧?微信发了5亿元红包,支付宝发了6亿元红包。小布听说房天下红包仅北京就已发放金额4.35亿元,哇塞!咱看看房天下红包是怎样钱大气粗呢?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还记得2014年春节抢大战吧?微信发了5亿元,支付宝发了6亿元。小布听说房天下仅北京就已发放金额4.35亿元,哇塞!咱看看房天下是怎样钱大气粗呢?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享房天下,北京人民“首当其冲”,来聊聊战绩吧?

“自2015年7月22日上线以来,北京已发放4.35亿,共带来了线上客户12,668个,订单到访转认购比率为22%。”

“首都大北京共有104个项目可使用房天下,从市场渠道项目来看,55%的项目已使用房天下。”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那房天下是覆盖了房企项目?北京市场合作了哪些品牌房企呢?

“从品牌房企覆盖城市的数据排名来看,万科地产雄踞榜首,房天下覆盖了32个城市;其次是绿地集团,覆盖了27个城市;而中海地产少了一个覆盖城市,以26个城市暂时委居第三名。从北京的房企与合作项目来看,绿地集团排名,8个项目参与其中;鸿坤地产排名第二,有5个项目;泰禾集团排名第三,4个项目。”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不错不错!房天下征战天下的成绩棒棒哒!小布还是关心的北京人民呢?

“在北京的项目中,房天下领取数依次排名以五矿万科城为首,领取数高,达到902个;其次是早安北京,绿地国宝21城,首开·煕悦汇,朝北8080。”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哎玛,这些项目我都关注过呢!人家想买房,又想买玫瑰金呢!好纠结…

“房天下平均每人领取金额21152元,相当于4个Iphone 6S,买房省下的钱可以去买情侣6S,甚是美妙哦!”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好欢喜!哪几个项目卖的好撒?我也重点关注下。

“北京五矿万科城联姻后订单量环比增长197.5%,认购量环比增长205%,开发商成交占比31.08%。”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北京鸿坤原乡溪谷借力后,国庆期间196套房源售罄。房天下在开发商成交占比中占29.3%,而房天下促订单增幅达到了231%。”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买房毕竟是大事,房子应该怎么买?看房、选房、交易,如何验收,如何办理产权过户?我想除了区位、户型、周边设施这些固定条件以外,有一位专业的随时可联系的置业顾问也是必备条件之一。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小布:好吧!这期那些事儿就先聊到这吧!小布觉得这是一个买房OR不买房的时期,同时也是一个关注幸福感的时代,租房就像是一个变相的酒店,你不会珍惜也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装扮和改造。买了房子后,房子就成了你的家,提醒你无论经历多么不开心的事情,这里都有一个温暖的地方等着你回来,买房其实是个买幸福的过程。先领再买房,快来房天下买房成为有家一族吧!

想看动感画面,猛戳“阅读原文”哦~

房天下|购房者俱乐部

北京4.35亿已领取,你有份吗?

长按二维码关注

标签:北京红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