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早报10.30] 我国二孩全面放开 楼市感觉都很嗨

房天下   2015-10-30 08:39

[摘要] 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29日正式结束。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券商预计未来4年将多生育2500万~5212万婴儿。

[我国二孩全面放开 股市楼市感觉都很嗨]  十八届五中全会10月29日正式结束。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外界预期强烈的“普遍二孩”政策将全面放开。券商预计未来4年将多生育2500万~5212万婴儿。

上海房天下早报

[不动产登记 年底前完成市、县机构整合]  近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先后赴四川、山东、福建指导督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王广华强调,各地应以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为重点,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各级部门应全力以赴推进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确保2015年底前全面完成市、县两级职责机构整合。

[嘉定新城地块再出让 中小户型比重增加]  近期,上海土地市场频现因出让方案调整导致土地撤拍,同时土地供应也出现了放缓迹象,近三周周度供应面积不到10公顷。嘉定新城A03-5地块自2014年11月首次出让因无人竞标而流标,第二次因方案重新调整中止出让。10月23日,该幅地块方案重新调整后再次出让。

[房企盈利能力再下滑 净利润率跌至7.5%]  中原地产研究部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已发布三季报的58家房企三季度总营业收入达3778.3亿元,但其净利润只有282.1亿元,这意味着净利润率仅有7.5%,较半年报平均不足10%的利润率再度下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