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泛海国际住区比肩全球著名CBD地标 打造外滩核心区海派生活

解放日报  2015-10-15 07:09

[摘要] 备受业内外瞩目的南外滩60万平方米大型国际住区——泛海国际住区片状开发格局已初显端倪,高端居住、精品商业即将全新启幕,唤醒外滩核心区的海派生活。

备受业内外瞩目的南外滩60万平方米大型国际住区——泛海国际住区片状开发格局已初显端倪,高端居住、精品商业即将全新启幕,唤醒外滩核心区的海派生活。

该项目由泛海控股以国际综合体运营者的身份精心打造,比肩全球著名CBD地标。泛海国际住区地处黄浦区中华路和王家码头路交汇处,采用分期开发模式,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规划为15层精装住宅和2万平方米海派精品商业配套,紧邻轨道交通9号线小南门站。据悉,一期住宅产品仅有44个珍稀席位,实属百年外滩值得珍藏的私属领地;海派精品社区商业则为高端住户度身定制全球高端生活元素,营造精致优雅的文化休闲空间与私享社交场所。

业内人士指出,以外滩金融中心(BFC)为主体的“城市会客厅”正与泛海国际住区这一“起居室”形成良性互动,成为“金融核心里生活”CBD为重要的两个环节,未来的南外滩板块将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