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后极简主义 改变厨房的DNA

东地产  2015-10-14 18:10

[摘要] 东地产财经周刊 现代厨房已从单一的使用场所,演变为一个集烹调享受、家庭交流、小憩休闲的多功能空间。 艺术——后极简主义 这是一个众生喧哗的年代,任何风格想统领全局都是徒劳。如同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达到前所未有、后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后,社会的注意力会向其他的潮流转移一样。上世纪90年代末,欧洲的顶级设计......

东地产财经周刊

现代厨房已从单一的使用场所,演变为一个集烹调享受、家庭交流、小憩休闲的多功能空间。

艺术——后极简主义

这是一个众生喧哗的年代,任何风格想统领全局都是徒劳。如同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达到前所未有、后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后,社会的注意力会向其他的潮流转移一样。上世纪90年代末,欧洲的设计师们将崇尚直线、黑白、机械性的极简主义发展到了后,人们开始渴望复杂、微妙、暧昧、更富有情感的设计。于是另一个极简主义的时代便由此开启了——后极简主义。

设计师们纷纷着力于对“后极简精神”的深度探索,在简单的横平竖直中适当加入曲线,在的黑与白中加入缤纷色彩,取得既简洁,又感性的效果,使得各种风格的互补与发展超越了彼此的对立。后极简主义并非只是极简主义的推翻与否定,而是在肯定其实用功能的大环境下,在形式上赋予其个性化,在装饰上赋予其情感,在功能上赋予其科技。

技术——Boloni智能系统

设计,要走极端并不困难,难的是恰到好处的。

深谙时尚家居设计和新生活方式传播的Boloni,把后极简主义精髓在整装厨房里应用的得出神入化。在极简的同时对功能、环保、收纳三个厨房的重点兼收并蓄,使得科技与艺术的魅力在这里联袂共舞。

据权威调查数据,一个布局合理的厨房,业主平均每天在里面走动210米的位移可完成烹饪。而布局混乱的厨房,使用者会多走出64米以上。由此可见,一个优化布局的厨房,可以节省业主20%的走动距离。Boloni整装系统采用高效的厨房动线设计,设计师合理布置厨房三大件“炉灶、水槽、冰箱”的摆放关系,U形布局,有效的缩短操作流线距离,可实现便利的流线操作。

清洗、卫生是厨房的重头戏。在卫生方面,Boloni通过多种现代科技的应用,使得厨房餐具清洗在实现卫生的同时实现环保节约。Boloni设计采用嵌入式洗碗机,让业主与沾满亿万细菌的洗碗布说再见。其整装拥有75摄氏度杀菌消毒系统,12套碗碟设置、5种清洗程序、4种清洗温度、32快洗程序、标准清洗程序用水量不超过13升。Boloni改变了传统垃圾清运方式,脏活累活再也难不倒家庭主妇们。厨房水槽里的饭粒、剩菜等食物垃圾,一直是清理的难点,Boloni整装系统里的垃圾处理器,成功的解决了此问题。垃圾处理器安装在厨房的水盆排水处,用超强研磨技术,可彻底快速地处理食物残渣,有效杜绝下水道堵塞

值得一提的是Boloni的电动升降吊柜、BLUM自动开启抽屉、全德式台下餐台等系统、拢烟系统等,能使业主在不弯腰、不下蹲的情况下,让厨房用品唾手可得,同时使厨房里的日常生活变得安全、舒适、轻松、富有乐趣。Boloni将新动力系统安装在橱柜中,轻触感应开关,吊柜可缓慢下降,柜内物品即展现在眼前;德国阻尼高深拉蓝能实现智能声控操作,轻敲门板即平缓划出,隔篮分多层,储纳能力超强,食品能轻易分类与取拿;BLUM自动开启抽屉采用电动传感装置,屉面板无需安装拉手,人性化设计,只需轻轻触抽屉面板,抽屉即可自动弹出,轻轻一推便关闭抽屉;全德式台下餐台——为了充分利用空间,采用套管式滑轨设计,具有超强的承重强度,充分胜任日常生活使用。Boloni人性化的定制,按照厨餐用具与操作区结合、油污与洁净分区储藏、使用频率三大原则合理定制厨房家电与配置。拢烟系统,五面封闭,一面定向补风,把油烟“装”起来抽完,可使得炒辣椒闻不到味。众所周知,家用可能成为潜在的“隐形杀手”。Boloni采用了霍尼韦尔家用可体探测仪,有漏必报,让您家人远离煤气泄漏所带来的危险。

生活——现代厨房空间

科技进步使厨房的科技含量越来越高,现代化电器的使用使人们的劳动变得轻松有趣。Boloni的整装系统,使得厨房成为了一个享受烹调、家庭交流、休闲时光的多功能区。“健康、舒适、便捷”的厨房,让做饭成为了享受。在如今高效率的社会环境中,人们每天奔波忙碌,也许一家人能真正坐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就是在吃饭时,所以厨房也变得越来越温情,包含了更多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