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渐入佳境 刚需撑场上周沪新房成交32万平

房天下  2015-09-21 11:33

[摘要] 2015年9月14日到9月20日,上海市新建商品房市场共计成交323556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长7.69%,成交均价31862元/平,环比上周持平,微涨0.14%,共计成交2703套,环比增长近一成,达9.52%。

2015年9月14日到9月20日,上海市新建商品房市场共计成交323556平方米,环比前一周增长7.69%,成交均价31862元/平,环比上周持平,微涨0.14%,共计成交2703套,环比增长近一成,达9.52%。

从8月份以来,上海中高端楼市始终表现低迷,而低单价低总价的刚需型房源则大受市场欢迎。从成交量来看,本周新房成交32.35万方,已经连续两周成交突破30万方。

9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数据显示,8月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3.46,比7月份提高0.43点,连续三个月回升。国家统计局相关人士表示,房地产市场的积极表现,会增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心。

根据上周(9.14—9.20)上海商品住宅成交套数20排行榜(见下图一),20个项目中有9个项目成交均价不足2万/平,几乎占排行榜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在成交套数20排行榜中,套均价格在300万以内的房源受欢迎,总价占比排行榜75%。其中绿地小米公社的套均价格不足百万,另有7个楼盘套均价格在200万以内,有7个楼盘套均价格在200万-300万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成交套数20排行榜中有15个项目可领取不同额度的房天下,高单个高达50000元。

附图一:上海商品住宅周成交套数top20

刚需撑场上周沪新房成交32万平

附图二:上海商品住宅周成交金额top20

刚需撑场上周沪新房成交32万平

标签:金九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