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盛宏业再获中国房地产园林地产专业领先品牌称号

房天下  2015-09-15 14:13

[摘要] 2015年9月11日,凭借独创的“园林地产 ”——“颐景园”,三盛宏业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园林地产”荣誉称号,品牌价值达65.2亿!与此同时,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也继2014年之后再次荣膺2015年“贡献人物”称号。

三盛宏业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园林地产”称号,品牌价值高达65.2亿!

2015年9月11日,凭借独创的“园林地产 ”——“颐景园”,三盛宏业再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园林地产”荣誉称号,品牌价值达65.2亿!与此同时,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也继2014年之后再次荣膺2015年“贡献人物”称号。

2015年9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 品牌企业名单。三盛宏业多年来专注于园林地产领域的开拓,凭借独创的“园林地产 ”——“颐景园”,再次斩获“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园林地产”荣誉称号,品牌价值高达65.2亿,这是三盛宏业连续第十一年获此殊荣。与此同时,三盛宏业董事长陈建铭继2014年之后再次荣膺2015年“贡献人物”称号。

“颐景园”品牌树立三盛宏业“园林地产”领先地位

三盛宏业秉承“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建设美好生活,创造丰盛人生”为使命,多年以来致力于东方古典园林与现代都市人居的完美结合,成功打造了“融中西建筑文化之精粹,开现代家居园林之先河”的“颐景园”品牌,多年来,各开发地的“颐景园”楼盘频频获奖,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享有较高的 度和美誉度。

深耕重点城市,布局覆盖四大区域

三盛宏业总部设在上海,深耕上海、舟山、杭州、佛山、沈阳等重点城市,在此基础上着重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发展,并向中原和长江中下游地区渗透,在浙江宁波、山东、江苏、安徽等均有项目落地。化布局的进程中,已对华东、华北、东北、华南四大区域已实现了全面覆盖。

坚持做好传统住宅,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商业地产

三盛宏业在坚持做好传统住宅的基础上,适度发展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工业地产、养老地产。

住宅地产方面,将目标客户群定位于追求人性化诗意家居生活的中 客户,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别墅、洋房、等多元化的住宅产品,在深入研究和吸收中西传统建筑文化、认真思考当代人的生存方式和居住需求之后,独创“颐景园”品牌,经过实践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度和美誉度逐渐提升,“园林地产”品牌领先地位持续巩固。

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管理助力“二次创业”

三盛宏业实施多元化战略,做大地产,加强资本运营,积极培育金融业务,旗下的房地产业务涵盖商品房开发与物业经营管理。2014年开始,三盛宏业主动出击、启动“二次创业”,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管理改造传统房地产业务,用新理念、新产品来完成集团的转型升级。同时,三盛宏业抓住时代契机,不断升级城市开发理念,积极投身大规模城市升级开发,打造新型城镇化3.0版本开发模式。

荣誉的取得是对三盛宏业作为 房地产开发商的鼓励和认同,三盛宏业也着眼于整体发展大局,在发展中不断引入互联网+概念、大数据管理,积极推进企业创新转型,并通过一系列项目合作,开拓市场,不断完成企业既定发展战略布局。三盛宏业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 ,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继续保持在园林地产领域的领先地位,携手各界共同建设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