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看房团意向成交2.38亿 购房者热情助力迎金九

房天下  2015-09-12 18:20

[摘要] 在历经8月成交低迷期之后,沪上楼市迫切期待9月再整雄风。9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乘着“金九”再度出发,覆盖10线4专场共服务45盘,总计意向成交140套,意向成交金额约2.38亿元。

在历经8月成交低迷期之后,沪上楼市迫切期待9月再整雄风。9月12日,房天下看房团乘着“金九”再度出发,覆盖10线4专场共服务45盘,总计意向成交140套,意向成交金额约2.38亿元。

而重要的,是购房者对楼市走势的信心。在房天下9月大型看房团线路中,很明显能够感受到购房者的买房意向,不少前期还在观望的网友表示看到新政出台后,贷款压力确实减轻了不少,将尽早出手买房。

与此同时,开发商也积极释放善意,纷纷送出各类优惠。房天下还注意到,参与本次看房团的41个楼盘之中,超过8成都有相应的优惠政策。据统计,目前优惠力度大的是华润中央公园,高优惠135万。

在本次看房团的众多路线中,嘉定、宝山、松江的楼盘人气高。由于这几个区域区位条件相对较好、价格又没有中心城区那么贵,因此颇受购房者关注。

截至12日18:00,本次看房团共计促现场认购30套,认筹7套,其中东亚起航公馆今日开盘,促现场认购18套。总计意向成交140套,意向成交金额约2.38亿元。

本周看房团意向成交2.38亿

房天下+政策红利 多重利好置业正当时

在历经8月成交低迷期之后,沪上楼市迫切期待9月再整雄风。9月,多企业憋足劲备战“金九”加速开盘或加推房源,而市场上也将迎来年内的供应高峰

根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上海楼市预计将有55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环比8月突增55%之多。其中251个项目有优惠推出,创两年内新高。随着沪上去化能力的增强,市场成交回升态势较为明显。

同样在9月,对于购房者而言,利好并不仅来自政策与市场。房天下房天下日前宣布,将于9月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活动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城市的绝大多数新房楼盘,简单便捷的极简流程,可让购房者一键领取快速锁定优惠。

据了解,购房节期间,上海9成以上的项目提升了房天下金额,且总额上不封顶。目前,单个的高金额已由12万元直升至80万元。届时,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

政策利好、开发商优惠、房天下,多方助力下,可谓置业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