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上海全市突击检查危化品生产及运输

新闻晨报  2015-08-30 07:03

[摘要] 为加强当前本市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安全管控工作,全力维护城市安全运行和消防安全,上海消防部门会同安监、国资、质监、交通、商务等有关部门和公安机关治安、交通等警种,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企业和运输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审核验收、责任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严查。

为加强当前本市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安全管控工作,全力维护城市安全运行和消防安全,上海消防部门会同安监、国资、质监、交通、商务等有关部门和公安机关治安、交通等警种,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生产企业和运输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消防安全检查,对审核验收、责任落实、消防设施、消防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严查。

作为上海化工生产及化工运输企业为集中的区域,金山公安消防支队和交警部门按照要求,对辖区内危化品生产和运输企业进行了不间断的突击抽查,力争把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金山区一家化工药剂生产企业的厂区内,每隔10米就放置了一个黄沙桶,每间厂房门口还设置了灭火器材。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员工打开墙式消火栓进行操作。

与此同时,在浙沪交界的检查站,金山交警拦下了一辆从浙江平湖驶来的半挂车。该车装有30吨化学品,但左后轮却老化明显。“这个属于严重的不符合上路的要求,你看都已经裂开了,要爆胎的。”执勤交警还发现,该车的静电线未按规定悬挂,灭火器材的放置也不符合要求,随后按规定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