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5国庆中秋放假几天 附9月放假安排时间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5 09:07

[摘要] 9月是放假的月份!抗战胜利、中秋、国庆!2015国庆中秋放假几天?9月放假安排时间怎么安排?2015放假安排又是什么?

9月是放假的月份!抗战胜利中秋国庆2015国庆中秋放假几天9月放假安排时间怎么安排?2015放假安排又是什么?

9月3日放假1天,9月新放假安排时间表。假期来得太突然。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13日消息,为了纪念抗战胜利,9月3日放假1天!

放假安排是这样:①9月3日—5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放假;②12日、13日周末;③19日、20日周末;④26日、27日中秋假期。

 

 

 

2015年9月份新放假安排时间表

于是,原有8天假期的9月,咱们又可以多休息一天。

而且在9月28日、29日、30日上3天班后,咱们又将迎来国庆节7天长假,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如果你有年假,如果你有个仁慈老板,那么你还可以试试在九、十月拼个假,你带着他,他带着钱,一起去旅行!

种拼假方法:连续休假12天

 

2015年中秋节跟十一国庆节其实是连着的,9月27日就是中秋节,26日刚好是周六,所以从26一直休假到10月7日的话,那么就可以休假12天,需要请假3天,请假时间分别是28,29,,30这三天。

第二种拼假方法:连续休假16天

 

从9月26日开始休假直到10月11日,共计16天,需要请假6天,请假的时间分别是28,29,30,还有10月的8号,9号,1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