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档轨交房八月新推 联排别墅火热 中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8-19 09:22

万科有山别墅400-890-0000 转 808634

1、8月新推110平和115平叠加别墅,火热 中!

2、370万/套起,低首付75万;

3、环境优雅、湖景房,海派风格;

4、交通便利,9号线、未来17号线、青华专线、沪赵专线、嘉松线等;

5、规划齐全、商业配套完善,集餐饮、购物、超市、娱乐、 于一体!

万科有山别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浦赵巷
户型
三居室(114.86㎡)三居室(110.00㎡)三居室(110.00㎡)

新房帮成交置业顾问推荐】

张东  置业热线:400-890-0000 285016

【成交回顾】

楼市“金九银十”旺季即将来袭,对于每一个购房者来说,都在整备抄底购栋房子,而8月正好是准备期。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功,对于购房者除了准备充足资金外,还需要准备啥?当然是找到一位靠谱的置业顾问

本期申申要给大家推荐万科有山别墅的张东张先生。其近通过新房帮促成了一笔115平380万的别墅。

我相信,我们大多数人对于一个人是否靠谱会有很多种衡量方式,但是今天我想通过张先生使用新房帮这件小事情告诉诸位买房者:买房,找张东,靠谱!

新房帮是房天下出品,专为置业顾问提供的手机APP。对于张先生来说,除了每天24在线、及时回复客户咨询、态度温和和蔼可亲之外,他更喜欢花心思去琢磨每一件哪怕对于别人来说是很不起眼的事情,比如在使用新房帮过程中,他觉得和客户聊天页面应该放置快捷方式,包括快捷回复户型、图片等快捷方式,他可以具体算出客户电话打进来之后多少秒之后会转掉(安卓用户),他知道店铺中户型推荐之后,房天下的户型图旁边会有自己的头像……

我相信如果不是专注、专业和用心,张先生是很难发现这些问题的,而这些正是购房者关注的点呀!我不知道其他的客户选择置业顾问的标准是什么,但是,如果我是购房者,我选择他!

好啦好啦,这一期就到这了,记住本期主人公:万科有山别墅的张东,如果您有需要,请咨询:400-890-0000转285016;

如果您是置业顾问并且对新房帮感兴趣,iOS在app store中搜索,安卓请扫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