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大进口商品直销 唐镇

解放网  2015-08-03 07:20

[摘要] 随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持续建设,去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淘”进口商品,已经成为很多上海市民的选择。今天上午,上海大的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在浦东唐镇开张,此举也弥补了唐镇在国际化商业购物方面的空白。

随着上海自贸试验区的持续建设,去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淘”进口商品,已经成为很多上海市民的选择。今天上午,上海大的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 在浦东唐镇开张,此举也弥补了唐镇在国际化商业购物方面的空白。

直销 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周逸雯表示,此次选择在唐镇开店,是看中了唐镇打造国际化社区的规划。据介绍,这家直销 门店进口商品采购目录总数达2万多种,品种涵盖食品、日用品、化妆品、酒类、钟表等,同一类货品也分不同档次。门店将分上下两层,近5000平方米的商店里,涵盖了近8000种商品。

记者了解到,直销 将依托自贸试验区 ,携手区内外2000余家国外厂商及其在华总代理,大限度减少进口商品流通环节,压缩毛利,将节省下来的流通成本让利于消费者。与此同时,在海关、商检等职能部门的严格 下,商品的品质和安全也得到保证。此外,直销 的线上超市有望在8月份开通。届时,消费者可以在家就能购买到“自贸模式”下的进口商品。其中,消费者为“钟情”的生鲜产品,将交由专业的第三方物流配送。

随着直销 的入住,唐镇地区的规划配套也“显山露水”。唐镇镇长徐惠丽介绍,唐镇未来规划理念是国际化,但唐镇对于国际化的定义并非有多少国际人口进入,而是让区域内的居民形成与之相匹配的国际化生活态度。目前, 唐镇传统的商业街唐陆路,东方幼儿园、福山路唐城外国语 已正式开课;一所拥有近500张床位的高品质公立医院,有望于今年年底落地唐镇;包括进才 北校在内等多所国际化 的引进也在洽谈中。唐镇轨交2号线 的瑞唐晶品名都项目已经启动,这是类似浦东嘉里城的 商业模式,未来将与直销 一起成为唐镇国际化商业的“生力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