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证8条新主题指数将发布

上海证券报  2015-07-09 06:54

[摘要] 中证指数公司日前宣布,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8条主题指数,包括中证现代物流指数、中证 产业指数、中证海运指数、中证水利指数、中证智能穿戴主题指数、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和中证智能家电主题指数。中证现代物流指数选取专业品物流、供应链物流、冷链和农产品(11.51,-1.28,-10.01%)物流、仓储......

    中证指数公司日前宣布,将于7月31日正式发布8条主题指数,包括中证现代物流指数、中证 产业指数、中证海运指数、中证水利指数、中证智能穿戴主题指数、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和中证智能家电主题指数。

    中证现代物流指数选取专业品物流、供应链物流、冷链和农产品(11.51,-1.28,-10.01%)物流、仓储服务、物流信息化和电商平台等提供现代物流服务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现代物流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4323亿元和2298亿元。

    中证 产业指数选取生产 资源、为 机构提供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学习工具或文具教具以及提供 平台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 产业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5551亿元和2527亿元。

    中证海运指数选取航运、港口等相关行业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海运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6298亿元和2027亿元。

    中证水利指数选取水利工程、水电、水务、节水灌溉、污水治理等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水利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8139亿元和3502亿元。

    中证智能穿戴主题指数选取智能穿戴的硬件和软件提供商、智能穿戴产品提供商,以及其他与智能穿戴相关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智能穿戴主题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2924亿元和1570亿元。

    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选取为物联网提供基础硬件、软件、网络服务,内容及运维服务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1.77万亿元和9365亿元。

    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选取为人工智能提供基础资源、技术以及应用支持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1.17万亿元和6431亿元。

    中证智能家电主题指数选取智能家电硬件及软件系统、智能家电产品、智能家电服务以及其他与智能家电相关的代表性公司作为样本股。数据显示,中证物联网主题指数总市值和自由流通市值分别为1.13万亿元和635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