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时如何在市区选择潜力区域板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6-23 11:33

[摘要] 潜力楼盘顾名思义,是指目前以低价位买入,日后空间有所提升的区域楼盘。什么样的楼盘是目前可以低价位买入,日后又可以保值而且得到价值方面的提升呢?这就要从楼盘所在的区域日后规划利好、目前现有的房源整体价位水平、入驻人口导入多少以及是否有大型的公司以及产业入驻与土地供应情况来根据评估。

潜力楼盘顾名思义,是指目前以低价位买入,日后空间有所提升的区域楼盘。什么样的楼盘是目前可以低价位买入,日后又可以保值而且得到价值方面的提升呢?这就要从楼盘所在的区域日后规划利好、目前现有的房源整体价位水平、入驻人口导入多少以及是否有大型的公司以及产业入驻与土地供应情况来根据评估。

除去以上的综合评估外还有一些自然的生态环境,比如一些用金钱无法购买到的天然环境。因为环境是不可再生的,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区域才是具有潜力的区域。因其不可再造,即使开发商有再多的资金也无法使空气环境得到良好的改善而达到与自然同步,所以除了硬件的设备的完善,软件上也要多加考察,而使所买的楼盘项目具有较高的空间。

市政发展人口涌入

市郊区选房,人口导入尤为关键,因其原本属于“镇”的建设体系,随着人口的导入增多,意味着市政配套也会逐渐日益完善,加之轨交线路的规划与开通,对整个板块的提升空间还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产业支持带动房价上涨

商业与各大企业的入驻会带动市郊板块的整体房价走势。因所属企业员工的导入量与成熟配套所来带的利好关系,都将会使周边配套不成熟的区域板块人口流入进来,随着人口的逐渐增多,周边大型产业将逐步完善、成熟,房价也会随着大型产业的。

环境带来的潜在价值

环境有大、小之分。大环境指社区所处的位置和区域,小环境指社区内部的环境规划设计。美的环境,优雅的布局是挺好,但关键要看你是否能真的融入,是否有一些与房价相匹配的收获。

大环境决定了外部配套,如医院、学校、银行、超市、车站等。紧邻餐饮大道的楼盘,即使江景不错,但油烟或喧闹往往让人头疼。房子在钢铁城、化工新城、汽车城,其空气质量、烟尘、噪音污染等,决定了小区今后长期的舒适性不佳,对宜居有一定影响。

小环境,先看绿地覆盖率,硬性标准是绿地覆盖率不低于35%。小环境还需要水,水让环境活起来。在一个小区中,大的湖泊、湿地、鱼、水鸟等构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循环系统。

房子难卖,开发商势必会想出一些新的招数招徕消费者,因此买房前,一定要仔细甄别,以免买了一些不能匹配房价的“废环境”。

潜力板块大推荐

西部产业带---青浦新城

青浦新城凭借自身的地理、交通和产业优势,处于首要地位。同时,通过同三国道,可以方便地与其南部的松江新城、北部的嘉定新城进行联系,加上两个新城在地理上的特殊关系,相互联系,促进发展,将成为上海市西部的一大城镇群和产业带。

水乡文化---青浦新城

青浦新城总体规划以“产城一体、水城融合”为理念,在原总体规划范围基础上,向北将工业园区整体纳入新城范围,强化产业支撑作用,推动产城一体化发展。向西充分利用水体资源,拓展新城范围,建设蓝、绿、城高度融合的“绿色水城”。青浦新城总体规划优化后四至范围为(自北侧开始顺时针方向):沪常高速公路(原苏沪高速公路)-油墩港-章泾江-老通波塘-公园路-油墩港-沪青平公路-淀山湖-盈港路-老青赵公路,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19平方公里。人口规模为70万人,建设用地规模为85平方公里,人均建设用地12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