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指卢静:的区位优势造就青浦新城

——2015青浦新城“变现”探讨

房天下  2015-06-16 17:29

作为上海新城“九子之一”,青浦新城延续千年自然优势,依托政府规划方案优化调整,借势西上海大虹桥枢纽崛起,吸引万达、宝龙、绿地、龙湖等地产名企纷纷入驻;轨交17号线,综合商业体,大型居住区的不断变现,逐步开启青浦新城刷新、加速的新时期……

2015年6月,房天下上海媒体中心,邀请开发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共同探讨青浦新城规划变现情况及未来新城生活价值。

>>>大话地产第298期:接驳大虹桥 青浦新城刷新加速

以下为中指研究院研究主管卢静的精彩发言:

青浦新城变化:

市场数据凸显板块价值

从成交量来看,2010年至2012年,青浦新城在青浦各个板块当中成交占比较大,前几年发展比较平稳,2013年市场较好的时候它反而落后了一点,被徐泾反超。

2014年之后,17号线和大型综合体的先后“落地”对青浦新城板块提升促进作用明显,青浦新城成交量重回,包括今年前5个月成交依然保持在位。

成交价格来看,青浦北和朱家角板块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价格还是比较低,徐泾这个板块传统是高端别墅,所以价位比较高,均价3万2左右。

青浦新城今年刚刚突破2万元,所以跟其他板块价格相比是有优势的,未来发展也引人注目。

青浦新城优点:

区位优势

一是区位优势,17号线动工了,青浦新城距离虹桥枢纽只有6站,拉近了跟长三角的距离。使得青浦新城不仅仅是青浦的新城更是长三角的新城。而且17号线在联动长三角协同发展的过程当中也是一个重要的结点。它的区位优势,因大虹桥枢纽只有一个,是其他几个新城所不具备的。

二是资源优势,虽然嘉定是有一个绕城森林,固有不错的资源。但是青浦有一个先天资源优势,就是水乡优势。这是其他景观无法复制的自然景观。

目前,青浦新城配套在逐步完善,再加上轨道开通之后,未来的价值无可限量。

青浦新城未来:

满足居民衣食住行玩乐

住在一个地方无外乎就是衣食住行玩乐,这个都可以满足的话,我觉得青浦新城未来的价值是可以预见的。各大综合体现在也是建设当中,未来17号线贯通整个区域,青浦新城未来的发展十分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龙湖苏雅拉图:轨交是区域起拔的导火索

万达茂钱建方:剑指全市客群

2015青浦新城"变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