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末3盘278套房源入市 6月市场供需冰封低调过度

房天下  2015-06-12 06:49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6月11日统计,本周末(6.13-6.14)上海楼市预计只有3盘加推,预计推出278套房源。相比较前期成交量旺盛的表现,本周末推盘量持续低迷。如加上周五推盘的2个项目,本周共计推盘5个,推出房源约658套,也创下近3周以来低值。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6月11日统计,本周末(6.13-6.14)上海楼市预计只有3盘加推,预计推出278套房源。相比较前期成交量旺盛的表现,本周末推盘量持续低迷。如加上周五推盘的2个项目,本周共计推盘5个,推出房源约658套,也创下近3周以来低值。

推盘量连续2周低迷,本周末仅有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推盘量持续走低。全新盘方面,仅有融创大宁北玉兰公馆首开,该楼盘作为融创在北上海的中高端项目,预计推出88-130平户型亮相,单价4万/平,创顾村板块房价新高。除此之外,建发公园首府、乾耀东港少量加推,其中乾耀东港推出“电动节能汽车”的活动,或将以此在淡季吸引购房者驻足。在整个6月,楼市并非能像5月保持一个强劲的上升周期,楼市存量逐渐消化,楼市中的供求关系也在加速转化。6-7月成交量整体出现一个下降周期,房源的刚需热度或将降温。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分析指出,5月以来上海楼市集中交投,同比成交量持续领先。楼市的推盘量却出现停滞不前的情况,“高成交低供应”成为了5-6月的上海楼市常态。一方面,受到“330新政”等一系列政策红利影响。4-5月成为了购房买房入市的好时机。在此期间,市场购买力旺盛,房价受到挤兑,直线上窜至3.18万/平,同比上涨近17%。市场上的成交结构被打破,楼市出现用户提前入市抄底楼市的可能性,也是6-7月楼市购买力的提前释放。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