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持续燃烧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2.6亿元

房天下  2015-05-23 18:28

[摘要] 上海楼市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保驾护航之下,安然走过“金三银四”,并且已经到了“红五月”的下半月。5月23日,天气是初夏少有的凉爽,但房天下看房团活动仍火热举行。

上海楼市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保驾护航之下,安然走过“金三银四”,并且已经到了“红五月”的下半月。5月23日,天气是初夏少有的凉爽,但房天下看房团活动仍火热举行。

5.30周周看火热召集 免费参加 到场享好礼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3px 微软雅黑, 'MS Sans Serif',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37,196);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据统计,此次看房团活动网友到场率超7成,意向率超9成。可见,虽然传统的调整期马上就要到来,但是目前房价普遍看涨,购房者的热情自然也是持续不减。

截至到17:00为止的统计,房天下看房团本周促进现场成交3组,意向成交153组,意向成交金额2.6亿元。

红五月持续燃烧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2.6亿元

松江浦东刚需盘受追捧 上半年去化压力不大

本次活动共分10条线和4个专场发车。路线仍然是中外环为主,途径浦东,松江,奉贤等置业热门板块,包括绿地,恒大,保利等诸多品牌在内的楼盘共计48个。其中虹桥,临港板块各单开2条路线,也备受瞩目。

据房天下统计,虽然5-6月刚需房源推盘大幅放缓,中高端住宅反而错峰入市,下个月改善型置业占比大幅上升。”此次看房团活动仍然是以刚需盘为主,浦东,松江的刚需项目仍然受追捧。从4,5月份的成交情况来看,上半年的去化压力不大。”看房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红五月持续燃烧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2.6亿元

而5月将过,开发商深知趁热好打铁,此次活动近9成开发商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宝业万华城的高优惠达到35万元。

周末新推房源1300余套 中高端项目放量入市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21日统计,本周末(5.23-5.24)上海楼市预计将有9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预计将推出1315套房源。随着5月末周来临,楼市成交热度逐步回升。本周推盘量直线上涨,环比前周上升近2倍。推盘量突破1300套,创5月以来新高。

红五月持续燃烧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2.6亿元

本周全新盘仅2盘,华府188和临港宝龙城市广场入市,两盘推盘量较多,分别达188、199套。从推盘物业上看,本周推盘集中在改善型需求。整体5-6月,上海楼市集中表现出慢热趋势。由于4月整体成交量高涨,房源去化量较大。5-6月刚需房源入市量偏少,市场以改善型中高端楼盘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