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豪征照片 1000元/张

房天下  2015-05-22 17:24

[摘要] 近楼市好,房天下也变土豪,千元照片,现金红包礼不断……

首先请允许我“澄清”一个事实:一张照片值1000块这事儿…是真的!!

简单的发张照片,拉好友助阵,后的1000块可能就是你的!!!

没有照片也木有关系,房天下此次设了多项参与奖,转发同样有奖可拿,奖品多多现金、话费、SPA代金券、免费洗衣卡,拿到你手软!

本次活动旨在搜集与浦东开放25周年有关的一切值得回忆和记录的片段,一切见证浦东成长的真实故事。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了解浦东的成长过程,传承浦东开放精神及文化。

一、 活动时间及参与方式

时间:5月19日起至6月10日截止。

说明:一切和浦东开放25周年主题相关的系列组图、可以是珍存的旧照片、同一地点不同不同年代的街景对比图、民生写实照片等内容皆可,充分发挥创造力,角度不限。请附必要的文字说明。

参与方式:

1、可在上海房天下(微信号)官方微信直接留言。(点击二维码快速关注)

照片征集

2、关注上海房天下官方微博,在个人主页发送图片并@上海房天下及三个好友。并标注 #房天下浦东开放25周年#话题

3、论坛用户可进入【有奖征集】一张照片1000元,与浦东一起过生日 直接发帖参与活动

友情提示:谢绝直接从网上copy 否则将视为放弃获奖资格

二、奖项说明

活动终选出25张照片作品公开投票。

一等奖 1000元 1名  二等奖 100 元 2名  三等奖 50元 2名  贡献奖 30元 4名  参与奖 10 元 16名

PS:我们每天将抽取3名转发留言者给予奖励或价值1000元的兰菲儿SPA代金券、免费上门洗衣券、及免费洗狗券。(微信转发需截图发送至上海房天下官方微信后台)

三、作品推广终我们将择优选出作品统一汇总在官方微信、微博及上海房天下资讯平台、论坛平台推广。

浦东开放25周年

(同一地点不同时期的陆家嘴)

浦东开放25周年

(改造前的高桥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