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好陈设 -- 家具与家居饰品企业配对活动

美通社  2015-05-22 15:41

[摘要] 中国广州2015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软装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

中国广州2015年5月22日电/美通社/--软装是关于整体环境、空间美学、陈设艺术、生活功能、材质风格、意境体验、个性偏好,甚至文化等多种复杂元素的创造性融合。软装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在商业空间环境与居住空间环境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的统称。

只要有人类活动的室内空间都需要软装陈设,搭配合适精巧的软装饰品能够给整体的空间带来一抹柔和的灵动之感,在一定程度上为室内空间界面及其他元素间形成了一定的联系,使视觉与心理都达到了平衡。如沙发、靠垫与墙纸、地毯等大面积软装饰通过合理的摆放和色彩搭配产生良好的视觉平衡,墙饰、帷幔等室内软装饰品可以掩盖和弥补建筑上和家具上的不足等。所以家具企业在展示家具的时候,如果有专业的饰品企业提供软装整体设计和搭配建议是非常有必要的。

正因为如此,5月31日~6月1日在深圳艺展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深圳艺展中心将携手为各自的家具企业和饰品企业搭建沟通和深度合作的平台--举办“中国好陈设--家具与家居饰品企业配对活动”。希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能够为家具企业找到铺设销售渠道时所需要的软装设计和配饰供应的合作伙伴,也为饰品企业找到潜在经销商和客户潮流导向,将博华的“2015中国国际家具展”和“2015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览会”等家具软装类展会打造得更具可看性,以此吸引更多优质买家前来采购,并大大提升现场成交量。详细活动流程如下图所示。

“中国好陈设


“中国好陈设"邀请函

编辑垂注

1、2015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览会

“2015广州酒店家具及软装设计展览会”是博华品牌展会“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华南地区子展。展会将集中展示酒店家具、酒店饰品、定制家具餐厅家具、休闲及户外家具床垫、照明等商业空间配套产品,为中高端的酒店、宾馆、餐厅、别墅、样板房、高端住宅、会所等提供一站式室内软装采购贸易平台。同期举办的展会有“2015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广州)”,“2015上海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广州展)”,“2015中国清洁(广州)博览会”,“2015 广州国际智能产业展”,“2015广州酒店工程展览会”。

2、2015中国国际家具展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1993年创始于“东方明珠”上海,至今已走过二十载春秋。作为中国现代家具制造工业恢弘历史的完整见证者,展会始终以创新为己任,以提升行业、促进转型、引领潮流为宗旨,在世界大家具制造国的贸易中心,肩负历史使命争当业界守望者和领头羊。2015,展会将花开上海浦东两大展馆。倘若一路向东,可见世界随行。

3、深圳艺展中心

艺展中心,成立于2000年10月,座落于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商贸物流园区内,现已成功开发了艺展一期(A座)、艺展二期(B座)两期工程,坐拥811、812、814栋三座大楼,经营面积达38,000平方米,汇集了30多个省市地区的近400家厂商,展示的产品上百万种,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港澳台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目前华南地区的集家居饰品、工艺礼品精品、古典家具、陶瓷玻璃器皿、花卉花艺为一体的专业批发市场和出口配套基地。艺展不仅已成为深圳特区一景,更是家居装饰的之地,跨国采购的重要基地。

标签:家居家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