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3盘400余套房源入市 信义嘉定项目首秀

房天下  2015-05-15 06:47

[摘要]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14日统计,本周末(5.16-5.17)上海楼市预计将有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预计推出410套房源。本周末推盘量环比上周减少4个,市场仅有信义嘉庭全新开盘。5月第二周全市推盘量萎缩。环比4月前2周成绩大幅下降。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5月14日统计,本周末(5.16-5.17)上海楼市预计将有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预计推出410套房源。本周末推盘量环比上周减少4个,市场仅有信义嘉庭全新开盘。5月第二周全市推盘量萎缩。环比4月前2周成绩大幅下降。

本周开盘量下跌,周末3盘入市,推出410套房源。从供应量角度判断,本周多个楼盘新推预售许可证,但纷纷表示延期开盘。华府188、大宁北玉兰公馆延期至下周开盘,众多新盘纷纷押宝5月后2周进行宣传入市。据悉本周末信义嘉庭推出1栋楼,约140套房源,主力户型以110平3房为主,预计均价20000元/平左右。除此之外,金山红星紫郡加推1个单元约70套房源;宝山经纬城市绿洲六期续销200套住宅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5月中上旬上海楼市成交量持续放大,楼市在4月旺盛的势头之下,5月持续推进。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认为,相比上周供应量集中入市,本周推盘量大幅下滑,有近5成以上的楼盘延期开盘,5月中旬,在经历一波牛市疯狂上窜之后,楼市回稳至常规水平,积极蓄客,进一步积攒意向客户群成为了众多开发商的目标。并且从市场上多个楼盘走访的情况看,多数新盘本周末亮相新样板间,预计5月底6月初开盘,针对楼盘报价,皆给出价格未定的状态。在开盘前夕蓄客不明价的情况较多。综合表现为开发商对于市场蓄客量的不确定,针对产品推盘节奏徘徊犹豫的心态。于购房者角度判断,5月市场供需缓慢,多存在观望的心态,针对新盘,购房意愿出现下滑趋势。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