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申克集团 LOGiQ 软件助力 Holcim 豪瑞实现物流服务自动化

朝闻天下  2015-04-29 16:22

[摘要] 德国达姆斯达特2015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水泥生产商之一 -- Holcim 公司日前顺利完成其东欧工厂自动物流调度流程和称重技术的优化项目,向智能工厂又迈进了一步。自今年......

全球水泥生产商之一--Holcim公司日前顺利完成其东欧工厂自动物流调度流程和称重技术的优化项目,向智能工厂又迈进了一步。自今年初起,借助申克集团的LOGiQ 物流软件,Holcim公司从斯洛伐克到保加利亚的14家工厂中与物流调度服务相关的所有流程和数据管理均已实现自动化。目前,另四家工厂也正在接入这一高度可用的物流调度自动化系统,该系统覆盖所有卡车、火车或船舶的出口、进口和AFR运输业务。

水泥生产商选择新一代LOGiQ

水泥厂到混凝土厂或直接送至客户,建筑项目的成功关键在于水泥的顺畅供应。借助新一代LOGiQ,水泥生产商可利用互联网和Web2.0技术,实现内部物流所有环节的联网、管理和跟踪记录,全程快速、高效,为重要的是--不受人为影响。LOGiQ可缩短等待时间,在节省原材料的同时提高了时间利用效率。

由申克集团(总部位于德国达姆斯达特市)提供的自动货运流程,可将全新软硬件与现有软硬件无缝连接,同时能充分发挥联网的本地智能特性。目前,LOGiQ系列软硬件模块的所有主要组件都已在18家Holcim工厂投入使用。LOGiQ可自动控制从收到订单到自动打印提货单的整个工作流程管理系统,而且提货单打印支持使用客户当地语言。交货地点、搅拌器和水泥秤、操作员终端以及进料台间的所有事务处理都会记录、存储并归档,订单将顺畅、完整地提交至ERP系统(SAP)。

LOGiQ帮助建成智能工厂

这家水泥生产商此前已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即统一全部欧洲业务流程。在LOGiQ和申克集团团队的鼎力支持下,东欧阶段目标推进顺利,目前已近尾声。豪瑞公司新兴欧洲国家支持部门自动化和电气业务负责人IonutGrosu称:“我们目前正稳步迈向智能工厂!”仅一月份上线首月,这套自动解决方案就成功处理了14家工厂超过10,000份的运输订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