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房企大佬如何看楼市新政 政策无法改变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杜静  2015-04-15 13:45

[摘要] 新政连续出台之时,适逢各家上市房企召开业绩会之日。面对新一轮政策组合拳的强力刺激,那些在市场一线的房企老总又对新政有何认识?

“3·30新政”大超市场预期,房地产行业似乎在一夜之间又重返美妙的时光,一股极度乐观的情绪在这个市场滋生。

新政连续出台之时,适逢各家上市房企召开业绩会之日。面对新一轮政策组合拳的强力刺激,那些在市场一线的房企老总又对新政有何认识?新政对企业的业绩增长提振究竟有多大帮助?一众房企又将根据政策的变化,做出哪些战略调整和安排?《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了各家上市房企业绩会上大佬的发言,发现其中有微妙的不同。而这些微妙的不同,很有可能决定各自企业在新一轮市场行情下取得不同的收获。

万科总裁郁亮:政策无法改变趋势

“房地产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是趋势,政策没法改变这个发展趋势,但新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利,万科将支持。”在万科2014年度业绩报告媒体见面会上,万科总裁郁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万科已经开始放弃传统的速度和规模追求,重点并不在争夺行业。”郁亮表示,未来十年,万科重要的业务仍将是住宅,万科的目标是在楼市拐点到来之前完成转型,基本完成新业务的探索和布局,确定新的商业模式。

从3月31日新政出台到4月1日零点,北京万科旗下9个在售楼盘项目联动,“零点行动”累计实现1.56亿元的销售总额。

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2015房地产行业将实现软着陆

“2015年的房地产销售情况一定会好于2014年,市场将进入供求规律、价格规律、可支付能力决定规律共同作用下的新常态,行政干预措施可能继续退出,区域市场分化与房企去库存活动将同时并存,共同实现行业软着陆。”新政落地次日,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恒大业绩发布会现场,时间对楼市新政做了点评。

楼市暖风劲吹,许家印在业绩会现场,当即上调恒大的销售目标至150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