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情人节大放送"上线第二天别墅被抢8套 您还等什么?

房天下  2015-02-10 17:46

[摘要] 今天早晨刚睡醒呢,拿起手机一看,微信就炸啦!几十条信息呢,我寻思着这是发生啥事了啊,颤抖着打开一看,姑姑嫂嫂叔叔大学同学什么的都有,就连前男友也跑来留了条言。

今天早晨刚睡醒呢,拿起手机一看,微信就炸啦!几十条信息呢,我寻思着这是发生啥事了啊,颤抖着打开一看,姑姑嫂嫂叔叔大学同学什么的都有,就连前男友也跑来留了条言。

“小x,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原谅了我不?以前都是我不好是我对不起你。哎就你们昨天那抽油烟机灶具能给我内定一套吗,咱家刚好装修……”

摔!内定泥煤啊!你APP下载了吗?楼盘点评了吗?二维码扫了吗?手指都不动一下就想要奖?!

上班后一打听,前面2天别墅已经送出去8套了,钻戒都被一抢而空了!喜大普奔有没有!

我们广大的网友果然勤奋啊!扫一扫,评一评,点一点,用手机就可以完成的那都不叫事儿!

可是,这个奖品的是不是也忒好拿了点啊!

如果和我前男友一样,没拿到奖品的也表担心,还有明天呢,还有后天呢,还有大后天呢~

你以为灯换不了,咱情人节就不能浪漫的过了吗?真是天真……咱换房子不就行了吗!旧房子都卖了去!

艾玛刚好,明天放送的大奖就是“卖房只收0.5%”!

0.5%啊!这能省多少钱啊?!我掰着手算算…

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反正就是很多万就对了!再说了,省到就是赚到!白赚好几万呐!

那你又要问了,旧房卖了新房没装好,那我住哪儿啊?又天真了……咱租房住一阵不就行了吗!

艾玛刚好,明天的大奖还有“20套租房0“!

0啊,不花钱啊,想找什么样的都帮你找好,随便你住哪!

主菜上完了,再继续回顾一下配菜清单!

画外音:连海景酒店上海别墅都成了配菜了,这么壕的公司哪里找啊~~

不写了,今天的活动我要赶紧的再假装群里发一发,朋友圈里晒一晒!

前男友要是中奖的话,我情人节就有着落啦!大家都懂得哈~~

大伙儿也赶紧的,动员亲朋好友参与进来!全民中奖,羊年倍儿爽!

要是还不知道怎么参加活动的话,来跟我念一遍“扫一扫,评一评,点一点”就好啦!下面就是二维码,快扫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