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彭先生:期待未来更好的购房政策

——“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系列采访

房天下   2014-05-10 22:36

[摘要] 相对而言,彭先生认为购房最看中的因素还是交通方不方便,彭先生说:“一定要地铁沿线的,离地铁太远的就不考虑了,可能考虑地更成熟一点,哪怕价格稍微贵一点。”

编者按:继“金三”“银四”成交量双双表现平淡后,假日楼市却创下了高达12.3万人次的参观量。同时,据上海房天下截至5月5日统计,上海5月预开盘数已经达到59个,环比大涨55.26%,创自2013年3月以来的开盘数量新高。五月楼市成色成为实时聚焦点。

继4月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启动后,房天下5月继续响应市场需求,移动购房节第二季载誉来袭,范围甄选万套特价房源,以5折折扣回馈意向购房者。同期,5月大看房再度启程,当巨额优惠遇到巨量人气,将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2014年5月大看房,期待你的加入。

这次来参加宝山看房团的彭先生从年初开始已经在关注楼市了,彭先生透露在预算方面还是比较充足的,但是对于每平米超过3万块的房子还是不考虑了。相对而言,彭先生认为购房最看中的因素还是交通方不方便,彭先生说:“一定要地铁沿线的,离地铁太远的就不考虑了,可能考虑地更成熟一点,哪怕价格稍微贵一点。”

期待未来更好的购房政策

谈到未来楼市走势,彭先生笑道:“我们小老百姓是看不懂的,但是外地的楼盘都在跌。”对于今年一定要购房的彭先生表示,目前能观望的时间也不多了,还是期待能有更好的购房政策,完成自己的购房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