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工资提至1820元 工资标准全国最高

i时代报  2014-03-31 07:46

[摘要] 从4月1日起,上海月工资标准从1620元调整到1820元,增加了200元。调整后,上海工资标准仍为全国最高。小时工资标准从14元调整到17元。

从4月1日起,上海月工资标准从1620元调整到1820元,增加了200元。调整后,上海工资标准仍为。工资标准从14元调整到17元。

上海失业保险金4月起也将调整。上海失业保险金分为三档,调整后,第1-12个月失业保险金三档标准每档增加180元,分别提高到每个月1065元、1120元、1170元;第13-24个月的失业保险金标准为第1-12个月的80%,并且按照高于本市城镇“低保”标准10元左右来确定托底标准。

就业补贴标准、三项工伤保险、“职保”医保封顶线等3大民生标准也有一定提高。

另外,《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管理办法》也将同步施行,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骗取鉴定结论、领取工伤保险待遇的,责令退回骗取的社会保险金,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