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底前预计再增6条线路 房价上涨再现想象空间

新闻晚报   2013-12-05 13:49

[摘要] 根据市建交委发布的信息显示,在“十二五”规划中,轨交的建设仍然是重中之重,截至2015年底,本市将力争形成600公里左右的轨道交通运营网络。

多条线路亟待上马

房价上涨再现想象空间

根据市建交委发布的信息显示,在“十二五”规划中,轨交的建设仍然是重中之重,截至2015年底,本市将力争形成600公里左右的轨道交通运营网络,中心区公共交通站点300米服务半径全覆盖,内外环间、郊区新城内部和新市镇公共交通站点500米服务半径全覆盖,涉及的13号线二期(世博段)、8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以及11号线迪士尼段都将于2015年底前通车。

然而,除了官方公告以外,依仗轨交这块价值基石,宣称开建在即的也不在少数,其中民间呼声的莫过于9号线三期东延伸段,因为这将有望通过上海长江隧桥接入崇明岛陈家镇,同时设置支线至横沙岛,实现接通崇明三岛的目标,进一步助涨崇明楼市,打破目前仅以度假为主要目的的客户局限性。不过由于客流量较少,资金投入大,因此官方表示这仍然处于“规划中”。

事实上,经过上海轨交20年的蓬勃发展,已经完成了对中心区域功能布局的任务,如今激活市中心以外的土地价值,以轨交模式改写地段论才是当务之急。因此,从开发远郊板块的房企角度来说,在“一条线”带动“一大片”的轨交效应下,通过对规划利好消息的放大推广,将使得在短期内轨交沿线区域的房价进入快速增长通道。业内也曾对已开通轨交的城市房价作过研究,房价的涨幅在轨交规划期达到峰值,使得对轨交利好的宣传仍是当下各大开发商营销策划布局上的重要一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