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沪商业银行普遍暂停纯公积金贷 商贷维持原状

大智慧通讯社  2013-09-16 17:42

[摘要] 周一上午,记者从沪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相比一些城市暂停房贷的现状,沪商业银行放贷业务相对保持平稳,但纯公积金房贷确已被多家银行叫停。

周一上午,大智慧通讯社从沪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相比一些城市暂停房贷的现状,沪商业银行放贷业务相对保持平稳,但纯公积金房贷确已被多家银行叫停。

多家国内商业银行上海网点信贷科人士均表示,暂停纯公积金贷款业务主要出于两点考虑:利润低、额度紧。

中国银行(601988.SH)上海杨浦支行一位信贷科人士周一表示,该网点早在几个月前就暂停了纯公积金房贷的业务,目前只接受组合贷款办理。

工商银行(601398.SH)上海黄浦区一家支行行长室一位人士表示,该网点目前也不接受纯公积金房贷。即使是组合贷款,目前公积金贷款的放贷速度也很慢,主要受到额度的限制。

除上述两家商业银行相关网点外,另有建设银行(601939.SH)、中信银行(601998.SH)在内的多家沪商业银行部分网点也均暂停了纯公积金贷款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