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逾七成受访开发商将在金九银十加推 半数不调价

——2013上海楼市"金九银十"三方调查

房天下  作者:陈亭廷  2013-09-02 14:06

[摘要] 8月最后一周,上海楼市量价齐升。与此同时,上海房天下对沪上近期在售的近四十个热盘进行了一次调查,数据显示,逾七成(71.79%)受访开发商表示其所在项目将在“金九银十”开盘或加推。逾五成(54.28%)受访开发商表示“金九银十”期间,其所在项目不会上调价格。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

8月最后一周,上海楼市量价齐升。与此同时,上海房天下对沪上近期在售的近四十个热盘进行了一次调查,数据显示,逾七成(71.79%)受访开发商表示其所在项目将在“金九银十”开盘或加推。逾五成(54.28%)受访开发商表示“金九银十”期间,其所在项目不会上调价格。

“金九银十”三方调查:>>>购房者调查  >>>二手房经纪调查

逾六成受访开发商认为“金九银十”是跑量期

上海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受访开发商中,逾六成(61.54%)人认为今年“金九银十”是楼盘跑量期,22.08%的人认为是市场试探期,15.12%的人认为是房价上调期,1.06的人认为是政策窗口期。

逾六成受访开发商认为“金九银十”是跑量期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逾七成受访开发商将在“金九银十”加推

上海房天下实时调查显示:逾七成(71.79%)受访开发商表示其所在项目将在“金九银十”开盘或加推,而有28.21%的受访开发商则表示“金九银十”无盘推。

逾七成受访开发商将在“金九银十”加推

数据来源:上海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