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城金郡黄博:上海新房10月或迎供应量高峰

——“无线夜闪购”大行动之系列访谈

房天下  2013-07-20 18:08

[摘要] 对于未来半年的的上海新房供应量,黄博认为7、8月份上海新房供应量不会增加,“至少嘉定新城板块不会”,但上海新房10月或迎来供应量高点。

编者按:“歇夏”传闻蔓延供应层面,而从购房者目前态度来看,需求层面并未转入“歇夏”状态。作为行业领跑者的房天下,如何让购房者更加精准的找到适合房源成为当务之急。7月份,上海房天下看房团根据不同需求细化看房线路,推出“无线夜闪购”周周看房团,截止目前,已经有11线40余项目加入,此外,还增加了“市场大勘察”、“闪惠不打烊”、“专属购房节’”、“无线闪购狂”、“楼市夏令‘赢’”等五大系列活动,实现购房者24无忧购房。

新城金郡

新城金郡项目专案经理黄博

新城金郡拥有四大优势

新城金郡项目位于嘉定新城板块白银路的,对于其项目优势,项目专案经理黄博有十足的发言权。

他总结出了新城金郡的四大优势,是交通,距离轨交11号线白银路站仅300米;其次是配套,除了项目自身拥有的5.7万㎡的商业,近在咫尺的白银路商业街也为业主提供了时尚便捷的生活配套;第三大优势是居住环境,除了小区本身的绿化,大约72万㎡的紫气东来中央公园,就与项目一路之隔;还有产品本身也具有很大的优势,90多平米的小三房,既能满足刚需族对经济预算要求,也能一步到位,满足三口之家的居住需求。

下半年房价将趋于平稳 10月或迎供应量高峰

对于未来两个月以及今年下半年上海的房价走势,黄博认为,从目前的政策要求和上半年的价格趋势来看,未来半年房价将会“趋于平稳,稳中理性上涨”。

对于未来半年的的上海新房供应量,黄博认为7、8月份上海新房供应量不会增加,“至少嘉定新城板块不会”,但上海新房10月或迎来供应量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