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张晴怡:购买别墅的恰恰是刚需的 中式原创讨巧

——绿地海域观园文化之旅

房天下   2013-06-08 20:54

[摘要] 我首先要纠正大家一个概念,大家觉得分刚需和改善型的,把别墅类房子认为是市场高端的房子,购买别墅房子的恰恰是刚需的,这些人不会受到市场的左右。

6月8日,房天下携手绿地海域•观园,成功举办名博品鉴活动,带领20位房天下业内博友,共同鉴赏海域系稀世大园,走进画卷中的家,邂逅国风,唤醒骨子里的东方境界。     
绿地在做海域观园新中式风格项目前,与多位文化名人及名设计师就中式园林、东方文化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后,确定海域观园为创新中式建筑、新中式园林方案。海域观园是古老、含蓄、端庄的中式风格与现代元素的完美结合,它以内敛沉稳的中国古典情韵为出发点,融入现代设计语言,让居住者既能体会到传统文化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国际的、时尚的、创意的当代文化。     
参观完如梦似画的海域观园后,大家在售楼处就项目进行了研讨,荣道建筑设计董事总经理耀荣,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上海华燕置业发展研究部总监张晴怡,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市场开发部总经理张娟,德国FTA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市场总监樊海圣等房天下知名博友,从建筑到文化,从生活到品位,从庭院深深到叠石理水,博友们各抒己见精彩观点不断,中式别墅这种精神回归式的怀旧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海华燕置业发展研究部总监张晴怡:我首先要纠正大家一个概念,大家觉得分刚需和改善型的,把别墅类房子认为是市场高端的房子,购买别墅房子的恰恰是刚需的,这些人不会受到市场的左右。

上海房子成交量截止5月底已经大大超过了去年1至5月底了,从我们供应来看,开发商供应盘大家都看得到,前两年在受到调控的影响下,我可以先卖肯定先卖把别墅放到后面卖,但是一般来说拿一个容积率是1.8或者1.6的项目来看,这两年往后压别墅也是压不了多大的,今年别墅供应量有一定上升,购房者的需求也在上升。

我们分析一下这些客群的定位,这群人对他来说,我选择怎么样的房子还是要从他的需求出发,比方说我的工作环境,我的生活区域,以及我对产品的追求,今天来看绿地的房屋都觉得很讨巧,这个项目是中式的,墙比较高,是园林式的,会把连排别墅私密性比较差的弱点用中式的概念恰恰把它融合了,我们是一个连排别墅在面积段的顾及上是非常好的,大家考虑到买别墅的人会考虑开车方不方便,实际上不是人人出门都有车,你即便家里请个阿姨你都要考虑他出门买菜是不是方便,今天看的这个项目,我觉得一旦面世的话会获得一些购房者的亲睐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