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限价商品房政策尚未公布 上海浦东房产区域或将展开试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2 11:24

[摘要] 关注上海浦东房产购房者,又将迎来一个好消息。据悉,在限价房实施中,将在上海浦东房产区域先开始,下面来看详细报道。

关注上海浦东房产购房者,又将迎来一个好消息。据悉,在限价房实施中,将在上海浦东房产区域先开始,下面来看详细报道。

随着限价房关注度的提高,上海按照“双定双限”的原则,在浦东临港新城地区启动建设一批限价商品房。为了更多地吸引人才,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细则尚未公布,上海限价房的准入门槛、供应对象、房屋售价等具体情况仍需拭目以待。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表示,当前吸引和留住人才的障碍是住房。因此,必须抓紧探索新的住房政策,想方设法解决人才的住房问题。

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将按照“定区域、定对象,限交易、限房价”的原则,上海浦东房产将拉开限价房开始的序幕,在浦东临港新城地区启动建设一批限价商品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告诉记者。

据悉,上海限价房试点选在浦东临港新城地区,主要考虑浦东外来人才较多、年轻职工较多,他们中不少是买不起商品住房又不够条件享受保障住房的“夹心层”,限价房的推出,有助于这些人才的安居乐业。同时,对新开发的临港地区,也可以促进其人气集聚、产城融合。

目前,上海限价房买卖政策细则尚未公布,因此上海限价房的准入门槛、供应对象、房屋售价等具体情况仍需拭目以待。

所谓上海限价商品房的买卖是指在商品房交易时的价格将强制受到一定规则制约的住宅房产。但是目前上海限价商品房的买卖还没有正式下达,也只有预期在浦东新区进行上海限价商品房的买卖试点。

限价房的交易价格的受限区间是原限价的[ 0.97^n, 1.03^n ](抵消通货膨胀后)。n是房产购买年数无论当时商品房市场价格如何,限价房在出售时,原产权人能够得到的钱必须在这个区间内。多余或者缺少的钱由政府(或者政府委托的机构)管理或者补贴。

限价房的产权人及其配偶和未满16周岁的子女必须仅有一套房产——即这套限价房本身——,如果在购买限价房的时候,本身仍有房产,需要在3个月内将原房产出售,否则视为违约,承担违约责任。

一、同意限价条款的购买方以限制价格购买商品房1. 如果购买的商品房本身即是限价房,那么以限制价格成交。2. 如果购买的商品房本身不是限价房,那么以市场价成交。但是,同意限价条款的购买方以“指导限价”付出房款,其余部分由政府或者政府指定的机构承担二、 同意限价条款的购买方享受各种贷款优惠三、 如果出售的房产已是限价房,同意限价条款的购买方相对于其他购买方具有优先选择权1. 限价房产首次挂牌后的3个月内,仅允许同意限价条款的购买方购买四、 将现有非限价房转换为限价房。获得一次性补贴。

倾向于没有购买过商品房的人倾向于市场总价小的商品房倾向于接近城镇中心的商品房倾向于面积小的商品房

初始的资金可以用外汇储备让国人用美元/欧元去买进口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