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周五开盘爆棚 大华珐朵公馆非毛坯小户劲销近9成

房天下  作者:宋金平  2012-05-25 17:22

[摘要] 五月最后一个周五的早上八点,大华珐朵公馆三号楼准时开盘。跟大多数楼盘选择周末开盘不同,大华珐朵公馆选择在25日周五开盘,一方面避开了周末同质楼盘推盘高峰期,另外也彰显出大华项目固有的人气实力。此次加推的三号楼房源,开盘当天劲销115套,去化近9成。

五月最后一个周五的早上八点,大华珐朵公馆三号楼准时开盘。跟大多数楼盘选择周末开盘不同,大华珐朵公馆选择在25日周五开盘,一方面避开了周末同质楼盘推盘高峰期,另外也彰显出大华项目固有的人气实力。此次加推的三号楼房源,开盘当天劲销115套,去化近9成。

早上6点不到,就有购房者来到售楼处外场等候,约八点售楼处场外临时搭建的大棚内已经人满为患。人群中购房者的表情显得兴奋而凝重,提前排到号的购房者担心心仪的户型被挑走,没有排到号的购房者担心房源售完自己会空手而归。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来选房的客户约九成都是刚需首次置业,作为花木北蔡板块稀缺的高品质非毛坯小户型房源,大华珐朵公馆在交通、教育、商业氛围上的优势,对意向购房者有很强的说服力。

据悉,大华珐朵公馆本次加推的三号楼房源,1房64平、2房75平、3房81平,共132套,均价31000元/平,优惠后总价153万起,上海购房者俱乐部会员独享总价28万元限时优惠。

成熟的配套与高性价比无疑成为购房者选择大华珐朵公馆的主要原因。大华珐朵公馆与陆家嘴金融中心、花木行政中心、金桥、外高桥、张江等几大功能区域仅有咫尺之遥,便捷接驳中环线,拥享6、7、13号线(规划)三轨交通,兼有十余条公交线路。此外,大华珐朵公馆的生活氛围已十分成熟,周边成山路花园商业街、规模达11.6万平方米的锦绣嘉年华商业区都已开始运营,巴黎春天、万得城、乐购、一兆韦德健身会所等构成了便捷舒适的一站式生活城。

“老早就听说这个项目很抢手,幸好我们提前排到号了。”一位已成功认购的80后黄先生表示。黄先生是跟女朋友一起过来挑选婚房的,趁着这次可以享受28万元的优惠,就赶紧出手了。举着认购单子,小两口美美的拍了一张留念合影才满意的离开案场。

等候区记者遇到了来自武汉的准妈妈吴小姐,吴小姐肚子里的宝宝已经五个月大了,老公是上海本地人已有一套房,按当前政策只能以吴小姐的名义购房。“眼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对比了一下周边其他楼盘和二手房,这里的非毛坯小户性价比,而且即买即住等宝宝出生就可以住进来了。”

业内普遍认为,在刚需大力支撑整个楼市的背景下,加上政策资源不断向首次购房贷款需求倾斜,楼盘能否走红取决于性价比。大华珐朵公馆凭借其高品质非毛坯小户型,加之成熟的配套和实惠的价格,高性价比正是项目开盘以来持续热销的主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