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色人居馆传达绿色理念 践行"优质生活绿色家"

房天下  2012-01-17 17:03

[摘要] 时值地产寒冬,在众多大牌开发商业绩普遍惨淡之际,朗诗地产旗下诸多项目均取得良好成绩,与行业普遍沉寂的现状形成了鲜明反差。在此背景下,上海朗诗绿色人居馆的开放不仅传达着朗诗的绿色生活理念,也从另一方面解释了朗诗取得销售佳绩的深层次原因。

时值地产寒冬,在众多大牌开发商业绩普遍惨淡之际,朗诗地产旗下诸多项目均取得良好成绩,与行业普遍沉寂的现状形成了鲜明反差。在此背景下,上海朗诗绿色人居馆的开放不仅传达着朗诗的绿色生活理念,也从另一方面解释了朗诗取得销售佳绩的深层次原因。

绿色科技住宅 差异化的破冰之道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十年前,2002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上,呈现出一幅锣鼓喧天、跑马圈地、拆借融资的光怪图景。那时大部分开发商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均充斥着浮躁的心态。公司成立之后,彼时的朗诗没有急着去拿地、开发,而是思考在这样的市场中如何更快的发展,尤其是在十年后如何保持更好更快的发展态势。

此后,朗诗便决定专注于开发高舒适度、绿色科技住宅,走差异化经营之路,南京国际街区面市即大获成功,奠定了朗诗绿色科技地产领跑者的地位。从2006年开始,朗诗相继进入无锡、杭州、苏州、常州、上海、绍兴、武汉、成都等城市,绿色版图开始在不断扩张,走出了一条富有朗诗特色的道路。

绿色人居馆 低碳人居的实践基地

“即便是在这样的行业寒冬,我们也依然相信人类关于居住的梦想永无止境。”在上海朗诗绿色人居馆开放之后,朗诗集团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周总以这样一句颇含浪漫主义色彩的语句来诠释朗诗在绿色地产旅程中坚持的意义和价值。

朗诗绿色人居馆,不仅是一个绿色建筑与科技的实践基地,更是面向社会的一个绿色文化平台,它是朗诗多年来与国内外专家学者、机构共同研究绿色人居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绿色人居馆包含空气厅、温湿度厅、声环境厅、光环境厅、垂直绿化厅、智能家居厅和梦想影视厅等。这些展厅通过图文展示、多媒体演绎、实验室体验、互动操作等各种方式,将人居发展现状、居住环境现状一一提出,并将朗诗现阶段的研究成果、探寻深度和发展目标与客户、行业伙伴共同分享,提供了一整套低碳人居的解决方案。

绿色优质生活 科技物业保驾护航

朗诗集团以地产、科技和物业构筑企业“一体两翼”的战略格局,每年将营收的2%投入于科技研发,成立朗诗建筑科技研发公司,并联合国内高等学府联合成立研发中心,在欧洲等地设立科研公司,为公司提供科技支持。此外,朗诗物业涵盖科技系统维护与常规物业服务两大核心竞争力,朗诗物业目前拥有一支180人的技术团队,专项负责系统的调试、维修、运行服务。

国际知名调研机构盖勒普机构曾于2010年调研,朗诗物业管理的客户满意度高达93,接近行业标杆值。有此强大的科技与物业支持,通过在的21个项目产品,朗诗已经为近两万余户家庭消费者提供了综合节能率高达80%的高舒适度、低生活成本的绿色科技住宅。项目采用地源热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为主要能源供应方式,项目综合节能率达到80%;同时,室内温度、湿度、空气清新度均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感受区间。正有赖于此,朗诗不断为业主营造更多生活附加值,创造更为理想的优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