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15日华润外滩九里房天下名博品鉴团顺利举行

房天下  作者:段娟娟  2011-09-16 11:45

[摘要] 9月15日,房天下名博品鉴团走进了华润外滩九里,其即将推出江景楼王大方接受了来自沪上地产以及媒体等各界名流的“审视”。

刚刚经历了“史上最淡”8月后,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正式拉开帷幕。在楼市整体走软、通胀压力高企的情况下,兼具地段与景观资源稀缺性以及品质卓越性的高端物业由于其保值、增值属性成为市场瞩目的焦点。9月15日,房天下名博品鉴团走进了华润外滩九里,其即将推出江景楼王大方接受了来自沪上地产以及媒体等各界名流的“审视”。

华润外滩九里江景楼王引关注

9月15日正值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之际,来自汤臣集团、常发集团、中原集团、凯德置地、杰星地产、同策咨询、东方早报等地产机构及媒体的近40位房天下新老博友于下午2点到达了中山南一路的外滩九里售楼处,华润外滩九里对此次品鉴活动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对房天下博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

在品鉴样板房之前,华润置地的詹经理介绍了华润外滩九里项目的详细情况。据悉,外滩九里是华润置地在上海精心打造的作品,是目前传统外滩区域在售一手楼盘。项目位于外滩万国建筑以南约1.5公里,右邻世博会全球会馆,与陆家嘴金融中心隔江相望,项目传承外滩建筑精髓,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全石材立面,是目前不多的符合外滩气质的传世住宅。

詹经理透露,华润外滩九里即将推出面对黄浦江的江景楼王,不仅拥有俯瞰外滩江景的视野,更能亲身体验设计大师邱得光量身打造的大尺度生活空间,目前江景楼王样板间已开放。

坐拥外滩、台湾邱德光大师的精心打造、超过20万/平价格,使得在场所有博友被“江景楼王”吊足了胃口。在场来自上海东方海外永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袁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地段的稀缺与卓越的品质,华润外滩九里市场表示一直出色,而即将推出的江景楼盘拥有绝好的资源景观,更是值得期待。

地标型资源型物业前景看好

在参观品鉴华润外滩九里样板房过程中,各位博友赞不绝口,一致认为此次品鉴活动收获颇丰,不虚此行。而外滩九里无论是从大局还是细节都做到了尽善尽美,让大家眼前一亮:宫廷般的外立面和内置软装显示出皇家大气,江景王座独揽外滩胜景,简直是一幅巧夺天工的豪宅王作,堪称外滩奢居典范。

由于上海市中心土地供应日渐稀缺,规模地块已。因此,地段与景观资源兼备的高端物业尤为稀缺 。像外滩滨江,几乎极少有楼盘能占据外滩核心同时拥有全方位江景资源,华润•外滩九里是真正的地标与资源结合的高端物业代表。“华润•外滩九里江景御座的推出,代表了华润置地对上海的浓厚感情,以高品质打造家族长青基业大宅的理念贯穿始终,也是华润置地对土地资源的尊重。”华润置地负责人表示。

由于地理位置的稀缺性以及楼盘优质品质的保证,高端物业在楼市波动期价格上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一位现场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豪宅具有资产保值和改善居住条件的双重作用,像华润•外滩九里这样的品质地产,在通胀压力下,天然的成为避险资金的选择。华润•外滩九里江景御座的推出将为置业者带来新的方向,也为9、10月份的高端物业市场赢来新的看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