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闵行将建16个社区体育中心 新增40万平体育用地

解放日报  2011-07-12 07:15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闵行区最新发布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明确,到2015年,闵行将在全区建成16个社区体育活动中心,以提高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水平。

记者昨天获悉,闵行区发布的《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明确,到2015年,闵行将在全区建成16个社区体育活动中心,以提高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水平。

据介绍,闵行将以“全民健身e起来”为抓手,促进全民健身,意为人人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参加健身活动,并可以通过信息化平台获取健身信息、进行体质监测、分享科学健身心得等。为此,闵行将努力实现每个具备条件的自然小区至少有一个健身点;新建约20条、10公里左右的百姓健身步道。到“十二五”期末,实现新增40万平方米体育场地;新发展体育社会组织20个左右,实现各镇(街道、莘庄工业区)社区体育俱乐部或社会组织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